谷川蝶

【FC ChuChu】Calling

✔FC ChuChu=段宜恩、朴珍榮、崔榮宰。本篇算是無CP,TAG僅提示出現的三人。

✔末日/傭兵設定。

✔腦洞和故事是屬於我的,現實世界是他們的,請勿上升至真人

✔有OOC(角色個性偏離),介意者請迴避。



  崔榮宰曾經想過,他是否會一輩子囚禁在那飽滿而渺小的正圓形中。


  沙場猖狂的塵土模糊他的視線,呼嘯的秋風蕭瑟焉,溫熱的氣息從鼻腔吐出,冰冷的食指毫不猶豫地扣下板機,槍托強勁的後座力被迫撞上他的肩膀,可他早已被疼痛的知覺所拋棄,取而代之的是麻痺。

  即便佩戴能使噪音降到最低的耳機,崔榮宰不得不承認他的聽力逐漸薄弱,如今連開好幾槍,他的耳膜再也感受不到當初世界崩塌的聲音,就連象徵世界在運轉的沙沙風聲都聽不見。

  於是崔榮宰的世界愈來愈狹窄,狙擊槍是他的眼,朴珍榮則是支配他的腦──甚是他的世界也說不定。


  「榮宰。」
  左耳的通訊器此時清晰無比,溫和而低啞的聲音是他的全世界,世界在呼喚他。崔榮宰抽出固定槍枝的手,回壓掛於耳中的通話器,「怎麼了?」

  「辛苦了。」夾帶氣音的輕笑在通訊頻道的干擾下格外冷冽,或許是金風產生的錯覺吧。他在思忖該回覆這句客套的寒暄之際,朴珍榮緊接著說道:「我們的人已經取得『資料』,據點內的雜魚清除乾淨,差不多該回來了。」


  崔榮宰輕哼一聲表示答覆,他習慣在收槍前再用瞄準鏡觀察目標地,確認殘局收拾完成。


  崔榮宰把瞄準鏡調整到恰當的倍率後趴下,他再度將身體交付於土壤,精神全神貫注於狙擊。身軀看似融合於土地,四肢卻時刻保持警戒,一旦有任何風聲鶴唳,他隨時都能抽離。


  然而當他重新往據點看去,象徵我方的士兵們卻臥倒在地,赤紅的血液從腹部或太陽穴涓涓流出,崔榮宰錯愕地左右移動角度,直到看見在屍體中活躍的身影,他的動作驀然一頓。


  十字線中的男人靈敏地閃躲士兵的攻擊,甚至連子彈都能躲過,他壓低身軀,重心移向撐在地面的手,空閒的另一隻手握有狙擊槍,目測比崔榮宰的小支。他用槍托撞向對方的腳踝,隨後撞開比他壯碩的男子,趁男子失去平衡的霎那奪過他的手槍,在男子的腦門狠狠開上幾槍。


  那是我方僅存的最後一位士兵。


  崔榮宰看著士兵倒在不速之客的身前,他錯愕半晌,爾後當機立斷地握住槍枝,發覺子彈夾正巧空了,他沉著地邊瞄準、確認男人的位置邊更換子彈,內心卻不如表面來得平靜,出乎意料的焦躁感使他擁有與以往不同的恍惚──是誰?從一開始就在嗎?他從頭到尾都沒注意到嗎?


  彈夾扣入槍枝的那刻,眼中的那名男人脫下掩蓋面容的布料,他轉過身面向崔榮宰的方向,就像看得見崔榮宰似的,崔榮宰與他的視線交錯。


  清秀英俊的臉龐和方才殘忍的行徑全然搭不上邊,那張臉乾淨的與身下的腥紅呈現強烈對比,與紛亂脫俗的氣質在男人身上既矛盾又相符。他看見男子朝他微微一笑,嘴角上揚的弧度真摯又溫柔,崔榮宰一時間失了神。


  當他意識到男人舉起手中的狙擊槍,崔榮宰近乎是以最快的速度迴避,左臉頰仍不可倖免地被子彈猛然劃過。他的呼吸在銀白色的彈殼割破表層肌膚時一窒,崔榮宰舉起槍想回擊,男人卻消失在他的世界中。

  崔榮宰放下他的愛槍,位居高處的他茫然地遠眺被沙塵縈繞的據點,耳中朴珍榮的呼叫也無法讓他從深深的震撼中拉出,明明崔榮宰說過,朴珍榮是他唯一的鎮定劑,而那個男人打破了這個規律。

  崔榮宰壓抑不住全身的顫抖,說不盡的亢奮透過流動的血液傳輸至身體的每一處細胞,他粗魯地抹過面頰的傷口,凝視著手指上的血液,崔榮宰忍不住笑意地放聲大笑。


  「珍榮哥。」


  崔榮宰沒有壓著通話器,他的話語並不會傳回另一端朴珍榮。他抬起沾染血液的手指,乾裂的唇辦輕輕吻上,「如果我要找他的話,你會阻止我嗎?」

  若有似無的問句從嘴邊溢出,飄散在喧囂的風兒中消失殆盡。
  他的世界就此失去平衡。


*******

回歸了,總該放點什麼吧。是遲來的九月壽星文。

這個片段想視為哪個CP都可以的,總之就是九月壽星們。另外邊寫邊覺得崔榮宰好A呀。


以上,感謝觀看。

评论(4)
热度(33)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