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友情向/同居21题】4.喂食

※CP为友情向,前后无差别,此篇出场CP为:范斑/斑范。(林在范三连发!)

同居21题汇整



  BamBam终於买到他一直梦寐以求的超豪华便当。


  新的便当店开在离公司不远的位置,但碍於繁忙的行程丶紧密的练习与课程之下,他没法子抽出时间去买,总算等到休假期间,他终於踏出门去买他幻想已久的便当。


  买到便当的BamBam感动地用脸蹭了蹭提袋,他提着便当准备前往林在范的个人创作室。


  今天虽然是休假,不过BamBam早已和林在范约好要讨论作曲的事情,排队买便当花了他一段时间,得赶紧过去别迟到了。


  来到红色铁门前,BamBam拿出电话直接呼叫他的队长大人迎接,过没多久便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从门扉後冒出戴着毛帽丶几乎看不见头发的林在范。


  「迟到还要我出来接你啊臭小子。」林在范挑起眉看向傻笑的BamBam,他带领BamBam进入工作室,穿过没什麽摆设的小客厅,BamBam心想要是他来设计的话,肯定能让在范哥的创作室变得更时髦──当然这个提议早就被林在范本人拒绝。


  进到林在范的创作小房间,首当撞进BamBam眼帘的是贴满照片的墙壁,林在范伸出拇指指向角落的黑色沙发,「你先坐着,我最後的Part快做完了,做完再跟你讨论。」


  没等到BamBam的回应,林在范早已戴上耳机继续编曲,BamBam乖巧的坐上沙发,既然林在范还要一段时间,不如就先吃饭吧。


  打开便当的盖子──他买的是泰式便当,身为泰国人的BamBam在韩国要吃到喜欢的泰式料理并不容易,毕竟家里本身就从事餐厅,对泰式料理的要求又比其他人高,要他认可的「家乡味」并不容易。


  一听说公司附近开了新的泰式料理店,Bam˙泰式料理评价师˙Bam自然不会错过,他的目标是吃遍韩国所有的泰式料理。


  便当看上去相当丰富──打抛猪饭丶柠檬虾丶女婿蛋丶炸馄饨和青木瓜沙拉,都是泰国常见的菜色,加上刚开幕有优惠活动,凡是购买便当都能免费得到冬阴汤和椰丝豆仁软糕。


  如此大方的活动,BamBam二话不说先给它二十分。


  BamBam掰开竹筷後开动,他一口接着一口将美食送入嘴中,专於泰式料理的酸辣感从舌尖扩散至味蕾,BamBam的嘴角边吃边满意的上扬。


  虽然吃起来没有让BamBam产生浓烈的思乡感,味道说不上是完全道地的泰国味,但是在他目前吃过的泰式料理中,以及平民的价位来说,这间算是数一数二的,会列入BamBam二访的名单。


  人生就是这样啊,艰难归艰难,不过幸福也是很简单就能得到的。


  低头专心吃饭的BamBam突然感受到一股不安感,他总觉得自己的头顶似乎被什麽强烈的视线注视到快烧焦了,BamBam的双手一顿,他反射性地抬起头一看,林在范那道强烈得不容忽视的视线让他吓得一抖。


  他竟然忘了林一口的存在。


  说到「林一口」无人不知,林在范的林一口模式分为「给我吃一口」和「可以吃超大一口」两种,也有同时启动的时候,这两种模式在节目上得到成员们的认证,已经在粉丝圈中流传。


  成员们之间相处久了,即使不开口也能明白对方在想些什麽──例如现在,林在范虽然沉默不语,但从他瞪大而圆润的眼睛散发出的气势来看,无疑是希望BamBam能给他吃一口。


  BamBam知道林在范想的是什麽,岂能这麽随便就给林在范吃呢?想当然尔要先逗逗林Leader。


  他们俩可是传说中的「小冤家Line」呢。


  「怎麽了吗在范哥,作曲有问题?」BamBam眨起无辜的双眼,没有配戴美瞳的眸子犹如初生的小鹿,闻言的林在范取下耳机,他搔起被毛帽包覆的後脑勺,「嗯……闻到你在吃东西的味道,很香。」


  「哥没吃午餐吗?」

  「有喝优酪乳,但没有吃什麽,肚子很饿。」


  看着对方摸着肚子无意间抿起嘴,对於林在范肚子饿时意外直白的模样,BamBam突然觉得他的冤家很会撒娇。


  BamBam有一句没一句的和林在范闲聊,他边说话丶双手边用筷子把便当的食物放进汤匙里,BamBam用尽心思挖起一大口炒饭,并把所有配菜都放到炒饭上。


  「在范哥,要吃一口吗?」


  BamBam举起汤匙,展现他精心为林在范堆准备的「一口」,就一般人而言实在不可能能一口吃下,汤匙堆叠的食物高到BamBam的手每抖一次便会溢出部分,为了不浪费食物,BamBam另一手则拿着便当盒,在汤匙下方接住。


  然而BamBam轻忽了林一口的实力。


  林在范不以为然的瞥了眼,看见不断掉回便当盒的菜,他凑上前张开嘴把BamBam的杰作一口含入,他偏过头慢慢咀嚼,全然没有注意到BamBam错愕的表情。


  「还不错。」林在范伸出舌尖舔过嘴角沾染的酱汁,他回过头本想和BamBam再要一口吃,却对上他愕然的眼神,他不解地询问:「怎麽了?」


  「没什麽……」BamBam无奈的回应,看来他想挑战能一口塞汉堡的林在范还早得很,「要再吃一口吗?」


  「好啊。」林在范爽快的答应,一早起床便投入作曲工作的他一旦认真起来便会忘却吃饭,放松下来之後,肚子终於也发出抗议声,提醒他不得不进食。


  林在范顺手拿过手机随意阅览SNS,他张开口等待BamBam再度喂食,感觉到口腔中有东西塞入,他想都没想的咬住,咬合的途中他察觉到哪里不对劲,脑袋迅速描绘出形状,他马上吐出来。


  「呀丶没剥壳的虾子怎麽吃啊!」

  「唔?我以为哥你一口就能吃呢。」


  看着BamBam嬉戏的面容丶脸上得意洋洋的样子让林在范的眼角不禁抽搐。


  今天的小冤家们依旧是相亲相爱呢。


*******

相较之下有点NO JAM又平淡的章节ㅋㅋㅋ

莫名的有种很日常丶似乎平常会发生的对话。


虽然早就知道林一口的威力,可是每次看到都还是会赞叹一下说……哥你是偶像啊拜托有点包袱XDDDDDDDDD(林在范曰:我从来不把自己当偶像)


相信今天的小冤家赖也是非常相(相)亲(爱)相(相)爱(杀)ㅋㅋㅋ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56)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