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友情向/同居21题】5.嫌亮叫对方关灯

※CP为友情向,前后无差别,此篇出场CP为:七谦/谦七

同居21题汇整


  若是可以选择的话,金有谦比较喜欢和别人一起睡觉,尤其是在陌生的地方。


  自从好室友BamBam搬出宿舍後,金有谦有段时间相当不适应独自睡觉,他不是害怕些什麽,而是单独一个人在偌大的房间什麽的──太空虚乏味了,金有谦不喜欢。


  金有谦在多次采访中提过喜欢独处,这句话并非谎言,金有谦确实喜欢偶尔让自己沉浸丶去思考近期发生的事情以及整理凌乱的思绪,但是不代表金有谦喜欢「一直」一个人的模式。


  太无聊了,尤其是在陌生的地方他更讨厌。


  团体的海外行程众多,在海外的饭店分房,金有谦大部分都是和BamBam或段宜恩同房,这样的分配似乎没有特别的理由,单纯就是惯性问题,反正七个人怎样分都好。


  非特殊情况的话,只要别让金有谦一个人睡,其他怎样都可以。


  这次的海外行程的地点是洛杉矶,落脚的饭店正巧离段宜恩的家不远,於是段宜恩在经纪人的同意下回家。


  虽然段宜恩有提出要大家一起回家睡,然而隔天的表演分成两批,有些成员必须早起准备,所以段宜恩只带了和他同时段的BamBam回家。


  剩下的五人以猜拳决定今天的室友,金有谦习惯的两名好室友都不在,他只衷心的期盼自己不是睡单人房的──或许神听见金有谦一激动语速宛如唱饶舌的祈祷,金有谦今晚是和崔荣宰同房。


  梳洗完的两人躺在各自的床上,金有谦深感疲倦地以趴姿抱住枕头,即使是彩排的表演,金有谦都会认真对待,加上坐在飞机上的时间很久,金有谦的腰也有点酸痛,双重因素使他特别劳累。


  一股浓厚的困意侵蚀他的神经,金有谦耷拉着眼皮,有气无力地滑着手机,在没有目的的情况下阅览SNS,老实说金有谦不晓得自己到底看进去多少,连不断冒出通知的讯息他都懒得回。


  是该睡了,但是隔壁好吵。


  金有谦偏过头看向双手捧着手机,一脸专注的用拇指不断点击萤幕的崔荣宰,游戏的通话声混合崔荣宰不时激动的话语,金有谦想睡也睡不着,他闭上眼睛还以为自己到了网咖。


  又在吃鸡了,想必荣宰哥的队友其中一个是Mark哥,说不定BamBam或是Mark哥的朋友们也是……


  「Hey Hey Hey!Mark哥你去哪?」

  『荣宰丶Come back right now!』

  『Oh my……Help me!』


  看吧,金有谦这还不够了解成员们吗?


  全神贯注在游戏上的崔荣宰散发出与平时全然不同的气势,所谓「认真的男人最帅气」是用在这儿的吗?金有谦不满地翘起下唇,笔直地盯着崔荣宰卸妆後清纯许多的侧脸。


  金有谦没有生气,不如说他早已习惯,前阵子需要经常搭保母车工作的期间,和崔荣宰或是段宜恩同车的人,耳根子完全无法清静下来──当时两人正沉迷於Overwatch之中,坐车的空档也会拿出手机来看游戏实况,车子的空间不大,手机拨放出的声音回荡整辆车。


  至於究竟多吵,王嘉尔已经在节目上确切的展现给大家看了。


  「Oh丶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崔荣宰突然提高声音丶语气高亢的放声欢呼,他隐忍不住嘴角得意的弧度上扬,他的语速随着兴奋的情绪愈发增快:「今天又吃鸡啦!」


  本来金有谦以为他们会继续下一局,但或许他们也累了,他们只玩了一局就决定下线休息,让金有谦松了口气。


  崔荣宰把电量剩下不到一半的手机拿去充电,侧身的同时便看见金有谦微扁起嘴,面露无奈的模样,崔荣宰这才意识到自己影响到从一进房就发困的金有谦。


  「啊丶抱歉,吵到你了吧?」崔荣宰坐起身准备走向房灯的位置,房灯不亲切的设在需要他们起身的地方,「我差不多要睡了,那我关灯……」


  「等等,不要关灯!」金有谦顿时坐起身,被弟弟突然一吼的崔荣宰回过头,见崔荣宰疑惑的模样,金有谦抿起唇丶与方才不同气场的嘟嚷:「我不太喜欢关灯睡觉。」


  「嗯?不嫌亮吗?」崔荣宰隐约想起金有谦睡觉会点夜灯的习惯,而崔荣宰本人是属於睡觉全关灯的类型,一来是比较容易入眠丶二来是开灯睡久了对身体也会有影响。


  「我不会,荣宰哥会嫌亮吗?」

  「是有点啦……我睡觉都是关灯的。」


  金有谦眨起沉重的眸子,注意到崔荣宰已经把灯调成微暗的黄光,躺回床上盖起棉被,看着对他相当宽容的崔荣宰,金有谦莫名的有点不好意思。


  崔荣宰很疼爱队内的两位弟弟,大部分金有谦和BamBam的请求他一概都答应,很多无理的事情他们都会优先找崔荣宰商量,因为他们知道崔荣宰非常包容他们。


  就像现在,金有谦知晓崔荣宰向来都不喜欢有灯光打扰他的睡眠,却为了金有谦一句不经意的拜托而妥协。


  总觉得过意不去。


  崔荣宰用棉被盖住脸庞,试图用被子遮挡光线的侵扰,陡然间光线不再透进被单,他惊讶地窜出头一看,发现房内的灯不知不觉被关掉了,接着他听见不远处悉悉簇簇的声音,一股重量压上床时发出的声响──两者一气呵成。


  有谦?


  崔荣宰用手肘撑起身子,视觉在黑暗中渐渐习惯,他逐渐能看清楚房内物体的位置,他探过头望向隔壁床背对他的金有谦,「不是要开灯睡吗?」


  「不用了,就这样睡吧。」

  「你不是习惯开灯吗?」

  「我说不用了,我关灯也能睡。」

  「唉古丶我们老么嘴真硬,老实说吧你是因为我……」


  「呀!我想睡觉了啦,难道老么连觉都不能好好睡嘛!」


  金有谦特殊的腔调夹带着委屈的奶音大喊,他缩起身子更往被窝里钻进,见状的崔荣宰不禁勾起嘴角一笑。


  就说啦,我们老么不会做令人发火的事情,都是做一些可爱的事情


*******

大家好,我是谷川蝶,这次是两位小可爱的互动。

不晓得各位睡觉会不会习惯开小夜灯呢?我个人是属於一定要全暗才能睡觉的人,有灯光会让我睡不着。

谦谦最近的单人VLIVE得意的提到自己可以一个人睡觉但是要开着灯的时候,我心里一个姨母心大发,这孩子真的就是个孩子啊XD超级无敌可爱><明明比他小却想把他带回家养(O)


说个近况,【同居21题】更到05,但更文的部分暂时会休息一阵子。

第一是我差不多也要准备期末的各种报告和考试,没什麽时间能去构思。

第二是我同时在准备Mayday的番外和实体书,目前还在和绘者商量……说到Mayday,之後会发两篇番外在LOFTER上,希望大家还记得QQ


新连载的部分,大致上75%完成,剩下的细节还需要调整,估计七月暑假的时候展开新的连载。


那麽话就说到这里,感谢观看,我们下次见:)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