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EYES ON YOU Tour in Taipei後記(下)



上篇請點這裡!



【EYES ON 推水獺】

本人比照片跟影片好看一百萬倍,誰在說要崔榮宰減肥我一樣拿起鳥棒狂打(又來)

榮宰的臉一點都不大也不圓!我覺得他的臉就是正常人的大小,根本就是其他六個人的臉太小才會有這樣的錯覺XD
就像Bam不黑但是在七個人裡面就顯黑(為什麼diss)

要怎麼形容崔榮宰,我只能說我就像看到一個自由自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快樂的大男孩。

在七個人之中我認為最沒有架勢的,是所有人裡面最常開instagram直播的人,每次直播都很自在的聊天,完全不拘束的那種,睡姿也相當大叔XD

推推那天的狀況應該不太好,話不多又很累的樣子,還看到有人說榮宰安可時對恩恩他們指著自己喉嚨說什麼……希望你們都要好好保護喉嚨QQ也或許是真的有被熱到,那個場地的冷氣真的開的不強,連榮宰都問有沒有開冷氣了。

不過看他結束後又在玩遊戲然後還跟製作人哥哥一起開IG直播我就安心了,記得好好休息啊XD

他CON上的話本來就不多,在專注於表演上的時候總是沉默寡言做好自己的事情,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ㅠㅠ

開頭打招呼的時候用很可愛的語氣說了:「大家好我是龍在!

……這孩子是不是被當年的王嘉爾騙到現在,以為自己的名字真的是「龍在的地方」ㅋㅋㅋ


還有非常值得講的是,崔榮宰真的就是吃CD長大的,聲音超級無敵穩。


雖然他當天的喉嚨狀況不算好,但以歌唱演出來說,榮宰真的是穩到不行,我覺得是全體最穩。
要不是有聽到換氣聲(雖然很微弱)我都以為是對嘴,但是我們推推不對嘴的!

讓我們為崔榮宰起身掌聲19960917次


榮宰的氣真的很足,YOU ARE的高音也輕而易舉的唱上去,本來還很擔心那邊的,看來我們主唱崔從來不需要我們擔心>< 


玩變聲麥克風的時候也是氣很足(笑)


HEY跟FACE這兩首是我很佩服榮宰的地方,完全沒有氣虛的唱出來。


不過在FACE的部分,忘了那時候是誰在唱,不過榮宰被導演拍到他在放空,螢幕上就出現榮宰發呆的表情……超級可愛我也OUT了(真的很容易就OUT)


榮宰每次出場的那個力道和姿勢都非常帥氣。


無論是HARD CARRY、OUT、LOOK、TEENAGER、哈吉哈吉馬、YOU ARE還是NEVER EVER,我發現榮宰出場前都會默默的甩頭或撥頭髮,明明是沒什麼的動作可是我……真實的被撩到了。(摀心臟)

第一次被撩到好像就是開場的HARD CARRY吧?

到榮宰的PART的時候我就看到他默默站在後面,然後撥弄頭髮後再甩頭走出來,眼神還帥氣的往旁邊看……怎麼會有這麼有舞台氣勢的人QQ


舞蹈的部分,我一直覺得LOOK的手指WAVE做得最好的人是榮宰,到底要怎麼擺才能做出坡度那麼抖的波浪啊www

榮宰的舞姿在七個人之中也不算太突兀,但是想想、這孩子當練習生也才幾個月的時間,卻被老師們和成員稱為舞蹈神童是為什麼呢?

這孩子很努力的練習,展現出來的舞蹈不輸任何人,他付出的努力肯定是加倍的。

常常被稱讚學舞學的很快的這孩子,也在粉絲們的面前充分展現自己的努力了。(笑)

Dreamin'的時候跟蹦蹦在那邊邊唱邊跳我真的快笑慘,從我的角度就看到兩位面對面跳來跳去的XD


就說榮宰就像是個大男孩一樣可愛Q_Q


接著來說說UNIT舞台,蹦推恩這個組和我最驚艷的就是榮宰了!

這首歌在歌唱方面有些技巧,但我就聽著榮宰就這樣完美的唱出來,高音和氣都非常的完美,我真的非常的佩服……天啊這孩子真的是吃CD吧ㅠㅠ

至於他常走去的位置,我覺得就跟珍榮一樣到處跑,我發現他滿常跑VIP、A1跟A3的XD他幾乎都往比較遠的地方走,可能跟恩恩一樣想照顧比較遠的位置QQ

推推很努力的跟所有人都揮手,也會看著粉絲們,甚至還會特地蹲下來和粉絲們更接近,是非常暖的孩子Q_Q

我記得他就在A1蹲很久,聽說還親了粉絲給的水獺娃娃XD

他不常過來A2,不過他來的話都是在主舞台到延伸舞台中間的那個走道,剛好就離我的位置很近!差兩三顆人頭而已!


那時候我轉過頭就看到近距離崔榮宰瞇眼笑向我們揮手,還很親切的比YA……

再度呼吸一窒,天啊這孩子超可愛,是天使嗎QQQQQQ


在那個走道他會A1跟A2都會照顧到,我記得他兩邊都打完招呼後還扭著身體跳去延伸舞台去,可以說是非常可愛了!

雖然沒聽到招牌的哈哈哈大笑聲,但看到崔榮宰招牌的瞇眼睛括弧笑真的很幸福,他真的是一個好甜好甜的男孩ㅠㅠㅠㅠ


最後安可結束的時候也是最後一位下班的,我就看著他從A1延伸舞台慢慢走回主舞台,經過A2的時候還一臉驚訝的向我們揮手(而且是雙手,超級可愛),露出燦爛的笑容,在走回後台前還對我們比出大愛心…… 

天啊這孩子是天使嗎?(認真)

為什麼這麼甜,明明沒說什麼話也甜QQQQQ

感言的時候也很努力的說出GOOGLE姐姐教的中文,雖然「下次回家」我聽到的當下不小心爆笑了,是想說小心回家對吧XD

下次再見,小心回家!我們下次會再見的ㅠㅠㅠㅠ

好像說幾次都不嫌多,但是謝謝你從遠方到來加入了GOT7,你真的是鑽石啊我們崔天使<3



【EYES ON 王文王】

這孩子是台灣場的中文擔當跟主場,認證?認證!
Bam估計是篇幅最長的,因為離他真的很近而且印象深刻,演唱會看完快要被他圈走了XD

開場影片播完後的七糰子們是從螢幕後面走出來,站定點後再開始HARD CARRY
事實上在七個人走出來的剎那,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Bam……

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畫紅色眼妝?讓當天畫紅色眼妝的我瞬間無地自容想馬上卸掉(這樣更醜)

因為距離很近加上我視力好的緣故(炫耀)所以斑的臉我看得很清楚,他真的好好看,化妝後完全就是高尚貴公子ㅠㅠ

然後在開場的時候我就不自覺的一直把視線放在斑身上,不忍說CODY真的很會依照各個人來打扮,斑整場就是很華麗XD



唱完HARD CARRY、SKYWAY跟OUT的時候第一個講話的竟然是這孩子,好像說了:「大家好」「想我們嗎?」之類的
斑講中文的那個語調超級軟超級奶!

似乎還說了:「喜歡我們的表演嗎?」,哇你真的是中文十級耶根本比段宜恩還厲害(瞬間DISS宜恩)

還花式撩鳥:「你們想我們嗎?」
🐥:「想~」
斑:「我們也很想你們~」
講這句的時候語氣還瞬間變得嬌羞是我的錯覺嗎XD

不知道是誰在說話的時候(應該是謙謙?還是森或恩?),斑就一直:「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天啊這孩子是甜豆啊太可愛了ㅠㅠㅠㅠㅠㅠ(姨母心大發)

再唱了三首歌+中文歌後又是談話時間,就是蹦蹦被慫恿脫衣服和謙謙被大型調戲那段。

蹦蹦先說了:「我在這裡正式宣布以後不再撒嬌了。」
斑也緊接著擺出很嚴肅的表情(真的超嚴肅)說:「我也在這裡正式宣布一件事。」 

結果下一秒瞬間舉起手說:「撒嬌!撒嬌!撒嬌!(中文)」還要台下的鳥一起起鬨,斑啊真的太可愛了我直接OUT(欸)

接著就是謙謙知名的被調戲的部分,不過這是謙謙的PART我就不多說了,我在這裡只能說……你這樣總有一天真的會被謙謙殺掉的←

不過孩子們的DISS能力不是假的,下一秒就被強迫到舞台中央演香腸CF了wwwww啊能親眼看到斑寶的香腸廣告我也是幸福了www


說到中文歌的部分,本來這是要留到GOT7那PART才說,但是我不得不說斑的發音真的超好,聲音跟歌曲一樣都甜甜的XD中文十級認證!



舞台的部分我也覺得斑跑的很平均,而且會取一個中間值給大家都看到(我在A2看到是這樣啦XD)
近距離看斑真的覺得他的腿好細又超級長!

根本像森說的一樣胸部以下都是腿ㅠㅠ

但是手臂有肌肉啊ㅠㅠ天啊寶寶你到底怎麼練的,跟宜恩一起教我們吧ㅠㅠ(妳學不起來)

妝容真的很精緻,我要給CODY姐姐19970502個雞腿ㅠㅠ


還有Bam唱歌的聲音真的很甜,Firework、우리跟Thank you的聲音很溫柔。

우리這首歌還特地用升降臺(應該是這首吧ㅠ)還是燈光,最後一段Bam的時候我瞬間被感動,聚焦在他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好美,I am OUT

우리跟Thank you我最喜歡的PART都是斑寶的部分,斑唱歌的聲音真的很柔情很甜蜜,真的很幸福,「NO母、摳馬窩」ㅠㅠ(王嘉爾語氣)

接著來講講斑的舞姿……我真的只能說,很美。

從小就參加舞團的孩子很懂得肢體動作的擴張、力道的掌握和節奏的點,任何舞蹈他都能駕馭,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跳YOU ARE的時候。

YOU ARE和其他主打相比不算是激烈的舞蹈,但是他很需要不失力道的優美,力量過小過大都不適合,而且YOU ARE的小動作多且複雜,仰望天空的那個動作要做的好看不容易──我覺得斑做到了。

當然七位孩子都跳的很好!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斑寶跳,副歌的仰望天空、起飛與轉圈他都做得很優雅,他的PART動作的點也非常有韻律!所以看到斑跳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看斑跳舞真的就是在欣賞藝術啊QQ


是說好像在鳥寶寶吵個分手音樂劇中還騙我們說已經是最後一首了,少騙了那時候才八點半而已我才不會被騙,但還是要裝一下ㅋㅋㅋ

斑很故意的說:「要結束了耶~我們要離開了怎麼辦?
🐥:「不要走!」
斑:「這也是沒辦法的呀~」語氣超壞XD


說了什麼:「我們不要離開,睡這裡!」好啊就別走XD

還說:「明天見……啊沒有明天了。」(笑)

YOU ARE跟NEVER EVER的斑扣子完全不扣好,因為他們在主舞台跳的關係,我也看得一清二楚……那個胸肌、啊嘶I am OUT。(保安拜託快來)

UNIT舞台前的影片,完全就是團欺了,跟好親辜謙謙真的是ㅋㅋㅋ我那裡真的爆笑了ㅋㅋㅋ

謙:有人覺得累嗎?
斑:我~
謙:有沒有覺得累的人?(再說一次)
斑:我……!!!!!
謙:OK~沒人覺得累!(超壞XDDDDDDDDD)


其他部份我就留到GOT7的部分再說啦w


UNIT舞台我是真的很喜歡KING這首歌Q_Q超級無敵適合斑的,你真的就是一個YOUNG AND RICH呢w

斑踏出的每一步都有王的感覺,從主舞台走到延伸舞台的時候舉旗DANCER哥哥都圍繞著兩個王。

然後終於、聽到我最想聽的「PUT YOUR MOTHERFUCKING HANDS UP FOR THE KING」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聽到我直接死了I am OUTㅠㅠ


舞台結束後的WAKANDA FOREVER實在是非常的帥,Bam啊希望你不要顧慮這麼多、繼續當個電影粉絲吧!

在看聯應影片的時候斑應該是反應最大的那個,從開頭就發出奇怪的叫聲XD

看到大家努力(?)的模樣也笑得毫無良心,不過我看完的疑問是為什麼沒有斑努力工作的模樣……啊可能是隨時隨地都在努力的把今天當做最後一天吧(笑)

這位泰國人真的很神奇,看懂的中文字超多XD不要再笑我們的NO母啦www

最後感想的時候也是大秀中文,這孩子的中文程度大概是僅次於森尼吧(把段宜恩放在哪)

開頭先說了:「我是誰?」
🐥:「王~文~王~」
斑:「對~我是王文王,你們的王文王」(他自己講好像都覺得很害羞,超級可愛QQ)


中間跟我們說滷肉飯真的很好吃,他前天晚上吃了兩碗(是森尼PO的那碗嗎哈哈哈)

話說演唱會前一天在範在IG直播(第一次IG直播在台灣,謝謝你在範ㅠㅠ)時候狂騷擾人家,蹦想跟斑一起直播卻被拒絕了,理由是「在看火影忍者」ㅋㅋㅋ

斑:「我真的最喜歡滷肉飯~你們喜歡嗎?」
🐥:「喜歡!」
斑:「Next Time我買給你們!」


這麼會撩wwwwwwwww好啊下次就全場都買一碗wwwwww反正滷肉飯不貴啦我家附近的才35元(欸)

我們是滷肉飯應該還好,首爾場你不是說直接買機票(還是飛機)讓鳥們跟著你們走,還說自己是YOUNG AND RICH沒問題的XD


斑中文說一說切換回韓文,不過翻譯姊姊好像都有不小心打斷到斑,斑瞬間就會露出一個很尷尬的可愛表情,還跟著:「對對對沒錯沒錯!」(笑)

最後又用中文說話,斑的台灣經典語錄來了


斑:「講話口有點渴了……(韓文)你們知道我現在想喝什麼嗎?(中文)」

前面想說他一直狂稱讚滷肉飯和台灣的時候,應該現在是要說飲料吧?鳥們就很自然的回答:「珍奶!」

這時候斑笑了一下,說:「呵 護 你 !」

 ……好ㅋㅋㅋ據說是兩個月前就準備的ㅋㅋㅋ到底從哪裡學來土味情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一秒看向王嘉爾先生)

如果一般人說我會翻白眼(喂),但是是你說的我就覺得很撩,我覺得可以,我要去買斑斑牌呵護你奶粉來喝ㅠㅠ


斑的下一個發言人是森,森說到「下次去更大的場館」的時候,斑就問了:「在哪裡?」
台下的鳥們就很激動的回答:「小巨蛋!」
.
這時候我的視線就不小心被斑拉走了…… (因為真的很顯眼,距離又這麼近就看過去了,森啊對不起XD)


斑站的位置就在A2前面,我就注意到斑一直彎下腰問A2最前面的人說是哪裡更大
面向主舞台趴竿的鳥好像也喊的很用力,斑還是聽不太懂還更往前一步,因為聽不懂,嘴巴還嘟起來了。 


天啊這是哪來的天使啊?
(弟弟賴都是天使,超級可愛)


誰說斑不會撒嬌,這孩子無形中的撒嬌才是最可愛的ㅠㅠ我看到的當下超想爆哭19970502次ㅠㅠ有生之年能看到斑可愛的模樣我也好滿足ㅠㅠ

終於聽懂的斑還舉起手說:「下次、我們要去、小居擔(小巨蛋)!!!!」
好、下次去小巨蛋,我們一定會在更大的地方見面的ㅠㅠ

大合照的時候又再來撩我們一次。
斑:「你們知道我是什麼人?」
🐥:「王文王!」
斑:「你 的 人!!!!」
……內、你好的不學學這個,但是我粉絲濾鏡重,宇宙你最撩ㅋㅋㅋ


安可的時候也是每一區都跑來跑去的,斑真的非常的寵粉絲,都會努力的跟台下的粉絲講話互動,似乎還從VIP那邊拿了鈔票機跟蛇,拿到鈔票的時候笑得跟什麼一樣,看到飯拍我的心要融化了ㅠㅠ

台灣場的寵鳥之王我就頒發給你了ㅠㅠ

看完台灣場我真的快要被Bam給圈走了,他真的太可愛太寵粉絲們了,謝謝你總是這麼的暖QQ

不過如果要他WINK或是安演,他就會暴走,大聲的說:「不開安演、在妳心裡開!」(爆笑)

謝謝我們可愛的小甜豆王文王老師,下次再來吃滷肉飯跟芒果冰,等你用更撩的語錄跟我們說💚



【EYES ON 謙謙大寶寶】

我看到的是天使而不是人吧? 

我發誓我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冷色調的白肌男生,就連女生我都還沒看過像他這麼白的……金有謙本人比照片來得白好多,根本就是雕像程度的白,不愧是粉底液都要用最白色號的孩子。


側臉也超級好看,鼻子有夠挺,那個曲線真的是ㅠㅠ

金有謙本人也比照片好看一百萬倍!認證!

親眼見證謙的長腿之後真的很驚訝,這個人腿怎麼這麼長啊XD
而且謙謙的腿真的很細,大概是僅次於恩跟斑吧,身材超好的不愧是模特兒系QQ

謙謙的嗓音非常有辨識度,基本上一聽就會知道是金有謙在唱歌,HARD CARRY蹦出來的時候瞬間覺得他超可愛XD

看完開頭三首歌之後就開始打招呼了,最後到謙謙的時候,他就一臉很害羞的說:「大家豪,窩4有謙!」
發現謙謙講韓文以外的語言都會很害羞ㅋㅋㅋ

結果森跟斑這兩個搞事(專搞金有謙)王氏兄弟馬上學起謙謙的奶音,故意壓聲音說:「有謙~我4有謙~~~你有錢嗎~」
斑還對有謙伸出手說:「你有錢嗎?我沒有錢給我錢~」
謙謙一臉懵懂的說:「什麼?」,超可愛ㅋㅋㅋ

中文歌謙謙的PART真的很可愛(好像整篇金有謙我都會說他可愛),大家也知道謙謙中文發音就是那樣子(?),不過他唱的部分就跟他這個人一樣甜甜的Q_Q

中文歌唱完之後又是一個TALK TIME,這裡就是著名的金有謙被調戲的部分ㅋㅋㅋ

珍榮、森或是在範其中一個人CUE了謙謙開頭影片的意思,一開始謙好像是在說中文,後來說韓文
我猜他是有備而來的但是……抱歉、真的聽不懂,莫拉古ㅋㅋㅋㅋㅋㅋ我只聽到什麼鳥不是鳥(?) 
話說前面都這麼多場了,謙你還不知道影片是什麼意思嗎XDDDDDDD

謙就慢慢的用韓文解釋,結果翻譯姐姐聽了也很問號,翻出來的句子超怪,站在他旁邊的珍榮狂憋笑,翻譯姐姐翻得也快瘋了XD
珍榮還故意學翻譯姐姐說:「你說什麼?」

斑跨出長腿走到謙的旁邊用中文說:「對不起大家,他不會說中文,也不會說韓文,說什麼!」

斑啊你這樣真的會被謙謙殺掉的ㅋㅋㅋ

這時候林在範就帶頭來一個:「聞到什麼味道?」
除了謙謙以外的大家就一起:「搞砸的味道~~~~~」
天啊我居然能現場聽到這個梗,真是謝謝謙你那聽不懂的說明(被謙討厭)

搞(金有謙)事第一的珍榮馬上就說:「一定是沒站在舞台中央才講不好的!」雖然那時候是背向我,但我總覺得他就是露出一個很奸詐的表情XD

在範還特地拿毛巾(等等那到底是擦過你汗水的還是乾淨的毛巾啊?)擦地板,斑就把謙謙推到中央

透過大螢幕我就看到謙謙臉紅的模樣,還嬌嗔(X)小賭氣(O)的說:「幹嘛這樣!!!」
當下感覺就是……謙真的好容易臉紅害羞喔超級可愛ㅋㅋㅋ

我還看到站邊邊的森尼雙手擺出望遠鏡的姿勢放在眼前看謙謙,名符其實的EYES ON 유XD

在範又突然提到謙謙開始讀書這個梗,好像說謙謙說要帶幾本書來XDDDDD
謙謙又嬌嗔(X)的說:「這太TMI了!為什麼這樣啦!」
恩恩還跑來問說:「那你帶了幾件內衣來?」(為什麼問這個啦www)

啊然後從背影看到榮榮跟謙謙又相愛相殺了,榮榮好像說:「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了」就被謙謙用長腿踢了XD

謙謙一整個被調戲,這孩子是永遠的純潔結晶體啊太可愛了ㅠㅠ
謙啊辛苦了一直被調戲,但這就是愛你的證明啊w


謙謙的舞姿,不容質疑的就是主舞威嚴。

謙謙的舞都跳得很盡情,手長腳長的人跳起舞來幅度很大,謙也很會掌握節奏的點,像YOU ARE開頭謙謙的部分我覺得他跳的真的很好!
如果說YOU ARE我最喜歡的是斑,那麼NEVER EVER跟TEENAGER我最喜歡的就是謙了XD

跳TEENAGER副歌的時候,謙的PART他都會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哇親眼看到真的是I am OUT
NEVER EVER的話很驚豔的地方就是開頭的謙,謙的聲音辨識度極高,嗓音也相當特別,作為一首歌的開端相當吸引人!

說到謙謙的歌聲……我居然能親耳聽到這孩子的奶音,真的好幸福啊ㅠㅠ

奶音歸奶音,可是謙謙唱歌算是穩定的~謙的聲音很適合唱抒情歌,偏細的嗓子放輕鬆一點的話就會是微風一樣,像蒲公英一樣綻放。(笑)

很喜歡謙謙唱우리、YOU ARE跟THANK YOU,他的聲音總會分配到最適合他的部分,聽的真的很舒服,尤其是謙謙自己作曲的우리!


啊提到作曲,不得不提的就是UNIT舞台,謙謙的From Now。

當謙謙穿著全白的衣服走到舞台中央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看到的是天使──啊、什麼啊原來是人嗎?(揉眼睛)

這首是由謙謙自己作詞作曲(很明顯就有金有謙的黏膩風格XD),舞蹈也是自己編的,用自己創作的歌曲和舞蹈站在舞台上,真的很讓人驕傲,謙謙就像心理師說的,就是天生要走藝人路的人🤘

暗紅的燈光打照在謙謙身上,謙謙的舞蹈像在表演一齣舞台劇,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像在敘述什麼故事,身軀不斷左右被拉扯的,墜落於地的他最終憑藉自己的力量站起來,朝著天空伸出手。

謙的舞台看了真的很感動,他什麼都做得很好,這樣的孩子能不喜歡嗎QQ

後來跟森尼合體的Phoenix的部分,謙謙穿上了無袖,然後我終於看到謙謙的刺青了!我要感動哭個19971117個夜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雖然我只看到刺英文字的那一邊,沒看到蒲公英的部分QQ
一想到謙謙說刺那個位置很痛但沒有哭,啊這孩子真的好可愛w
謙謙真是一個奶酷奶酷的孩子嗚嗚嗚

感言的時候依舊是可愛的奶音在說話,這孩子表演跟說話完全反差萌呢無敵可愛ㅠㅠ(到底還有沒有別的形容詞)

謙謙講中文的時候真的除了可愛之外就沒有可以形容的了,先說了:「我愛膩~~~」(還擺出愛心的姿勢,這小孩真的可愛到不行)

接著就一臉羞澀的說自己要說最後一句了,還轉過頭向恩恩和森尼投射求救眼神,森跟恩就默默站在旁邊笑著等謙謙說

這時候謙謙就說:「這、這四,這四梅莉的椰晚~」

再說第二次的時候好像就忘記怎麼發音了,我聽到翻譯姐姐還偷偷打PASS給謙謙,謙謙又再說一次:「這四美麗der夜晚~?」說完來頓了一下,好像愣住了

接著就笑著問說我們聽得懂嗎,我們回答聽得懂,謙謙的笑容變得更害羞臉變得更紅,向我們鞠躬說謝謝……天啊你真的太可愛了吧QQQQQQQQQQ

森又很壞的要謙謙加點動作,謙真的很乖耶哥哥要他做什麼都做XD於是他就雙手舉高的說:「這四美麗的夜晚~~~~」


好好好、這是美麗的夜晚,你也很美麗><(?)

安可的時候就到處在場內跑來跑去!
雖然謙謙很常跑A2,不過他跟恩恩一樣都往延伸舞台那端跑,聽說在那邊跟榮榮上演JYP與YG的相愛相殺呢,我好想近距離看QQ

安可FLY的時候謙謙啟動了無我之謙模式,跟DANCER哥哥跳得超開心,我印象中森本來想推倒謙吧,結果被謙識破,兩個小可愛就在舞台上演追逐23333

謙謙也會一直和台下揮揮手,聽說還拿了大型鳥棒打在範(每個場蹦蹦必被打XD)

在快結束的時候我記得其他六個人都很開心的在玩變聲麥克風,就謙謙一個人擺著愛心把整個舞台都跑一圈,到處向鳥們發射愛心QQ要離開回後台的時候還一直擺愛心,向鳥們獻出飛吻……

天啊,這孩子是天使嗎?(認真)(出現第三次了)

謙謙怎麼可以這麼甜,長的很甜、聲音很甜就算了,連行為舉止都這麼甜,你們都是小甜豆ㅠㅠ

金有謙的可愛絕對不是裝出來的,金有謙的可愛就是渾身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

對粉絲一向服務周到的謙謙,真的非常謝謝你對我們這麼用心ㅠㅠ
下次不會再笑你的中文了(嗯大概吧),小甜豆謙謙下次也要跟我們一起度過美麗的夜晚喔💪

從天界降臨到人間的小天使謙謙辛苦了💚



【EYES ON GOT7】

前面七個人分別說了這麼多,那我這邊……我也不知道我會打多少,看我打到哪裡吧。(笑)

首先,台灣場的場地真的很小,擠太多人的緣故冷氣調再強似乎都沒用,導致你們的狀況受到影響。
我記得JYP跟YG相愛相殺的直播的時候,我看到森跟斑都還在睡覺,睡起來馬上彩排一定會很累的。

即使如此,你們的表演依舊是在水準之上,全團根本穩到爆炸,真的是實力團。
無論受到什麼影響都會全力以赴,明明台灣場就這麼小,你們還願意使力的跳舞、賣力的唱歌,你們的初心真的都還在。


看你們台灣場吵得要命又到處嬉鬧彼此的模樣,看了真的很幸福。

中文歌不意外的是跟澳門場一樣唱周杰倫的《甜甜的》,還說這是為了台灣特地準備的……以為我們不知道澳門場唱過嗎ㅋㅋㅋ
好啦看在你們每個人唱的都甜甜的我就原諒你們QQ(誰要你原諒)

蹦蹦的超適合唱《甜甜的》的副歌,他唱的時候聲音變得很溫柔,林在範的表演真的可圈可點QQ
推推的聲域很廣,無論什麼歌曲都能吸收,酷的歌曲唱得很酷、甜的歌曲唱得很甜XD
然後我覺得恩恩跟謙謙唱得非常努力,我聽的嘴角都上揚了,兩個小可愛w
森尼就不用說了,中文很不錯(說什麼廢話)
倒是榮榮跟斑的發音真的讓我很震驚~這兩個人的中文真的很標準><


7 FOR 7當中非常喜歡FACE這首歌,聽到你們親口唱FACE,還看著很鬧的JYP跟YG又在那邊站在沙發上不知道在較量什麼XD不過珍榮的高音真的很美QQ

要我們一起唱的時候,大家一起「I'm missing your face」,榮宰還為了鳥兒們還唱成合音……我現在、已經在想念你們的臉了ㅠㅠ


看到YOU ARE的舞台,真的滿滿的感動,還有很多的感觸。

YOU ARE是我最喜歡的主打歌,那時候無論是鳥圈還是我的現實生活都發生很多事情,那時候的我因為現實狀況壓力很大,幾乎是吃不下飯還很容易吐的狀態。

7 FOR 7的專輯活動也為了你們徹夜打榜,可惜那時候遇上的是音源強敵,努力的投票和刷MV都還是無法讓你們得到一位。

明明是這麼美、如此有意義的歌曲,卻沒辦法讓你們得到應有的,我第一次產生了對你們很抱歉的心情ㅠㅠ.

印象深刻的是榮跟斑直播那次,鳥們向你們道歉的時候你們就說:「為什麼要道歉呢?你們做得很好了!」之後好像是謙還是誰的直播也說過一樣的話。
有謙和榮宰還會特地發文跟我們說我們鳥是最棒的……不要再讓我們哭了ㅠㅠ

那次沒讓你們得到任何一位,我們都很擔心你們之後的路會如何,幸好公司看見你們大幅上升的成績了。

之後的EYES ON YOU活動,我們成功讓你們得到一位,你們笑得像什麼一樣……能看到這樣的你們真是太好了!能讓你們音源進步還能開二巡真的是太好了!
下次回歸一定會更好的!期待十月吧!


VCR的部分,珍榮跟在範說的話很戳我的心。


「大家聽到追星,都覺得是吃飽沒事幹吧?這種說法我能認同,要為了素不相識、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面的人付出身心的情感不容易。」
「但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才是最純粹的,為了不認識的人的付出。」

「我覺得能為了我們付出這麼多的鳥寶寶們都很了不起,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是做不到的,但是他們做到了。」


斑也說自己經歷抽兵役事件後,變得更珍惜粉絲們。
「這是差點改變我人生的事情,當我對粉絲說我可能會去當兵兩年,問他們會不會等我,他們都說『一定會等你兩年的』。」

最後唱THANK YOU的時候真的覺得很不真實,真的很謝謝珍榮寫出這樣的歌來感謝鳥們,我們也同樣的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和理念付出努力,我們只不過是在這個路途中支持你們的人,要走這條路的人是你們,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



雖然森尼唱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神祕腳架,我那時候看……欸那隻手不是謙謙嗎ㅋㅋㅋ換謙謙的時候我真的很怕他笑到唱不出來,王嘉爾先生請不要打斷我們的感動ㅋㅋㅋ


我沒想過自己會追韓團,甚至會為了韓團買專、刷MV、寫文跟看演唱會,你們打破我的原則。
事實上我入KPOP圈到現在,喜歡的終究只有GOT7,都沒有關注任何男團,最多就是女團們的音飯XD我真正會稱自己是粉絲的只有你們。


我在大學遇到一些事情,GOT7是支撐我走下來的動力,真的不是誰能取代的。

雖然GOT7跟鳥圈發生很多很多變數,曾經動盪不安過,我不可能不徬徨過。
可是因為相信你們,相信你們的承諾與實際看見你們為了彌補做出的努力之後,更堅信你們之間的羈絆……我好像、更喜歡你們的樣子。(笑)

在親眼看到你們之後,深深覺得──啊、脫不了飯了吧,我還能喜歡別的團體嗎?
所以在我們都沒有離開前,把握你們耀眼的時候,一起走下去吧?你們會愈來愈好的,走SKYWAY吧!

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 understand?

就像恩恩說的一樣,盡快回來吧!我們會等你們的,然後完成森跟斑的願望,去更大的場館、去小巨蛋見面吧💚🐥

剩下的日巡、單曲MV錄製跟世巡也要加油,七個人都要身體健康的回來💚

GOT7 zzai!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NO母,摳馬窩。(笑)



以上,謝謝您的觀看這超長的心得!



评论(25)
热度(48)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