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阅读本文请详阅【公开说明书】

Mayday汇整。

为了让大家回忆Mayday,久违的放上提醒。

大家好,我是谷川蝶,好久不见了!


首先,郑重的谢谢 @我叫Olivia奥利维亚 奥利维亚亲的做的完整版影片!想必是花了很久的时间吧?

构思影片的画面丶剪接丶转场丶字幕和音乐都不是容易的事情,真的很感谢您为了Mayday这篇文如此用心的制作,深刻体会到了:)


再来,影片很有意境也精心挑选过,非常贴合Mayday的剧情,都是曾经出现在文中的画面。

写着笔记的宜恩丶面对死亡而溃堤的珍荣丶疲倦躺在沙发上(刚好是红色的WOW)的嘉尔丶有点胆怯瞥了眼宜恩却不敢说话的Bam丶看着纸思索的荣宰丶徬徨无助的有谦和总是默默一个人烦恼的在范……真的非常的用心啊QQ


很多画面我都能联想到Mayday中的他们,像是朝着门砸东西的宜恩丶不发一语落泪的森丶不甘心而忍住眼泪的荣和眼神坚定得令人心疼的在范……满满的绝望感令人不禁鼻酸。


在迷惘带来的痛苦中他们迷失过也失去过,正因如此他们似乎更加致力於「不失去彼此」。

「失去了才珍惜的话就来不及了。」


选歌的部分和影片相当匹配,歌词也很戳我的心。


There's a room where the light won't find you

将会有一个永夜的阴暗之地,让你能藏匿起心中放肆的狂想


Holding hands while the walls come tumbling down

当你的世界逐一崩塌时,记得高举双手,撑住天空


When they do I'll be right behind you

而我会在你的背後,替你抵挡住汹涌伤痛


说到这里,再度谢谢奥利维亚亲制作的影片,亲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剪接者,各方面都让我相当敬佩!

也谢谢各位对Mayday的支持,希望这篇文章能让你们印象深刻~


最後,Mayday实体书的部分……下次更新【同居21题】的时候会顺便提到的,这里就不先说了,这里纯粹感谢跟推广奥利维亚亲的影片!


感谢您对Mayday的观看,请大家多多点回奥利维亚亲的文给予鼓励,对Mayday还有任何想法的话也欢迎到【Mayday实体书印量调查】和我说~


以上,感谢观看!


我叫Olivia奥利维亚:

Mayday完结有一段时间了,终于剪了完整版啦,b站更新2p~

这个视频的剧情内容比较抽象,主要是表达全团的感情,从最初来到古宅遇到离奇事件的迷惘,到逐步探寻答案,期间曾经痛失挚友,但最终解开谜团,7个人共同反抗的过程,视频里反派和配角没有出现。至于这个视频里的结局是什么,留给大家自己决定吧。

BGM用了Lorde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最后再次表白 @谷川蝶 太太,期待太太再写新作品💗

谷川蝶:

打开LOFTER竟然发现如此令我感动的影片……再次感谢奥利维亚亲用心的剪辑!也请各位不吝啬的给予UP主鼓励和夸奖!

MAYDAY的Ch39估计这个礼拜会出来!Mayday即将踏入完结也是很不舍😭😭😭
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着MAYDAY的您💚会继续努力的!!!

今天孩子们也回归了,各位鸟们也要努力的一起切瓜切水管呢(笑)

我叫Olivia奥利维亚:

根据@谷川蝶 太太同名同人文MAYDAY改编,非常精彩墙裂推荐。这两天突然想剪这个视频,而且还认真P了封面图。已经尽量贴近剧情了,但是无奈素材有限感觉还原度不高,水平有限希望太太还有太太的粉不要嫌弃。

原文指路

TO BE CONTINUED...

tag打不过来了...

评论
热度(97)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