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Mayday實體書相關資訊】


大家好,這裡是谷川蝶,最近都沒有更文真的是很不好意思QQ
先附上實體書的照片,證明一下我真的有在處理實體書的事情XD


關於各位關切的實體書部分,有一些深感抱歉的事情。

先前我使用騰訊問卷調查Mayday實體書的印調,但是我的QQ號被刪除,找不回原本的帳號,導致我現在是完全登不進去騰訊問卷,因此沒辦法得知當初有填印調的人有誰TTTTT


所以想請當初有填實體書印調的人,能否在留言區舉個手?以便我做最後的印本數量確認。

價格必須等數量決定好之後才能確定,不過估計是75~80人民幣的區間,由代理商販售。


實體書的確定規格如下↓


A5 / 膠裝左翻 / 488P / 22萬字

收錄:Departure、Turbulence、Arrival、You Are三篇、MIRACLE一篇/插圖x6


以上!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鞠躬)

(另外,若還有臺灣鳥寶寶要買實體書的話,請直接來私訊我,謝謝~)

评论(19)
热度(5)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