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友情向】Mayday-Ch42.You Are(全文終)

※阅读本文请详阅【公开说明书】

※CP皆友情向(提示出場人物用),内有:斑嘉/嘉斑、宜嘉/森马

Mayday汇整。



《Jackson的场合》



  穿梭在人声鼎沸的机场中,吵杂的交谈声在偌大的空间肆意鼓动,孩童的哭闹声、青少年尖锐的笑声及大人们的纷纷细语,成群的声音在密闭的空间中成为足以刺破耳膜的杂音。


  王嘉尔拔掉拨放音乐的耳机,他觉得自己再听下去听力一定会出问题。


  走进机场内设的咖啡厅,他靠近正巧无人等候的柜台,王嘉尔拉下遮掩脸部的黑色口罩:「一杯无糖美式。」


  店员原先低着头专注在点单,她抬起头准备要收钱,看清楚客人的面貌,她震惊地摀住唇,倦怠的面容瞬间变得明亮兴奋。


  在她差点儿放声尖叫的前一刻,王嘉尔伸出食指抵住微翘的唇珠,深邃的瞳眸闪过一丝狡猾的光芒,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近她的偶像,店员涨红着脸要求签名,王嘉尔很乾脆的同意。


  接过咖啡的王嘉尔不忘朝店员眨眼一笑,希望店员能保守见到他一事,他找到空位坐下后拿起手机把玩。


  今天是距离逃出「鬼屋」的第七天。


  把一逃出来就昏倒的林在范、段宜恩和金有谦搬运到停在小径的厢型车上,王嘉尔凭着野性的直觉控制方向盘,他完全不记得驾驶的过程究竟经过哪裡,最后他们回到熟悉的平地。


  和接通电话后着急前来的经纪人会面,他们二话不说地前往医院,中途经纪人满是斥责和困惑地质问他们究竟去哪,被朴珍荣严肃的一句:「拜託哥暂时什麽都别问。」而堵住嘴。


  惹恼发火的朴珍荣谁都无法承担后果。


  所幸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失踪的时间不长,加上他们本来就是休假期,没有引起什麽风浪,公司仅需负责渡假村的赔偿金和医院的封口费,不让任何媒体或粉丝知道七个人就医一事。


  王嘉尔在处理身上的撕裂伤,注射营养剂好好睡上一天后,身体状况大致没什麽大碍,和伤势同样轻微的朴珍荣和经纪人商量之下,王嘉尔决定回中国拿些补品来养身体。


  指腹在社群网站上下滑动,各种品质参差不齐的言论没有过滤地收进王嘉尔的眼底,他举起手压住眼周的穴道舒缓疲惫的眼睛,王嘉尔深深叹口长气。


  手机界面亮起通讯软体的免费通话,王嘉尔瞥了眼来电者,看清楚萤幕上显示的名称,他赶紧接起电话:「Mammy,妳到了吗?」


  「到了到了,你在哪儿?」

  「我去找妳,妳在哪?妳一个人来吗?」

  「我当然是你爸载来的,你爸也在呢,我们在第二航厦。」

  「我马上去!」


  王嘉尔放下不知不觉被他喝完的咖啡杯,戴好遮掩用的帽子和口罩后,他拔开双腿往外奔跑,一心向着父母所在的位置跑去,一路上他注意到许多朝他投射的异样眼光,不过他不在乎。


  他现在只想见到父母。


  王嘉尔一下子来到第二航厦的大厅,他左右盼望思思念念的身影,最终他捕捉到熟悉的人影,患有散光的视力让他不得不眯起眼确认,直到母亲高举着手向他挥摆,王嘉尔这才肯定那是他的父母。


  王嘉尔的心跳陡然遽然,每靠近父母一步,王嘉尔便能听见自己强烈的心跳声,要是把脸上的遮蔽物全部移除,他想他现在的表情绝对滑稽又蠢的可以。


  伫立在父母前方,王嘉尔以为是一场梦,明明前几天还在深渊的地狱中生死徘徊,如今他竟然能好好的在父母面前,一想到这个,王嘉尔的眼眶不禁一热。


  「今天没工作吧,怎麽突然回来了?」王嘉尔回国一向都是自己回家的,这一次破例的希望父母来接他,让王母有些不解,不过她没有细问,既然是儿子的请求她怎样都会答应。


  王母伸过手在王嘉尔的头顶温柔地抚摸,眼尖的她察觉王嘉尔好看的大眸盈满一层水气,她的心一慌:「嘉嘉?」


  来不及询问儿子到底发生什麽事情,王嘉尔忽然将母亲紧紧拥入怀中,她明显感受出王嘉尔止不住的颤抖与埋在她颈肩的溼润感,她偏过头与同样疑惑的王父眼神交流,他们决定先别过问儿子。


  「爸爸妈妈都在这裡。」母亲圈住王嘉尔纤细的腰,她的手在儿子的腰后轻柔地拍打,如同安抚婴儿情绪地在他的耳边轻语:「我的嘉嘉宝贝今天也向妈妈撒娇了呢……好好休息吧。」


  「没事的,什麽事情都会过的。」


  王嘉尔闻言后没有回应,他仅是加深拥抱的力道,使自己能更接近母亲散发出的温暖。


  没事的,都结束了。





  王嘉尔在中国停留的时间不长,毕竟是私人行程,在没有经纪人的陪同下回国,要避开粉丝相当不容易,经纪人也再三叮咛绝对不能给任何人发现,所以王嘉尔在拿完补品、简单处理完工作室的事情后折返韩国。


  回到韩国的王嘉尔先回租屋处整理行李,和同居的製作人哥哥打声招呼,他不免被问到这几天和成员们去哪儿旅游,王嘉尔面不改色的把编造好的故事告诉对方,幸亏对方没有怀疑,让王嘉尔鬆了口气。


  为了避人耳目,王嘉尔拦了一台计程车前往私人医院,那是公司安排他们入住的医院,虽然不算是有名声的医院,但医疗资源不差,而且正好与公司有合作关係,大部分JYPE的艺人若非大疾病,都会去那儿看诊。


  王嘉尔下车前不忘和司机道谢,在踏进医院前,他拿起手机拨打熟悉的号码,在拨出不到几秒钟的时间,电话另一端马上接通,王嘉尔轻声询问:「珍荣我回来了,你在医院吗?」


  早就料到朴珍荣会和林在范出去,王嘉尔在听见好友的答案后不意外地回应:「你要好好照顾在范哥啊,他病都还没好就申请出院,简直不要命了……对了,要来医院或回宿舍的时候跟我说,我妈准备很多你跟在范哥喜欢的食物。」


  呼呼。王嘉尔透过话筒清楚听到朴珍荣夹带气音的微笑,光从声音便能想像朴珍荣眯眼浅笑时眼角皱起的摺子,在朴珍荣脸上好看的不得了,如果不要用手遮脸的话更好。


  挂断电话后的王嘉尔把手机调成静音,他歪过头想了想探望的顺序,决定先去看看弟弟们。


  来到復健科的区域,他从不远处看见一名站在门口的青年,王嘉尔一下子就认出那是他的泰国弟弟BamBam──看来他很在意有谦的状况。


  BamBam感觉到有人靠近,他转过头一见到是王嘉尔,他拍起胸脯吁了口气,「原来是Jack啊,还以为是谁呢,吓死我了,走路没声音的。」


  王嘉尔搔起头尴尬的一笑,其实他本来想吓吓BamBam来着,没想到一下子就被敏锐的BamBam抓包,王嘉尔故作轻鬆的把母亲要给弟弟们的礼物通通塞到BamBam手中。


  站在BamBam身旁往房内看去,金有谦在护士的辅导下进行平衡及协调运动,金有谦右手撑着平行杆的杆子、被绷带包得扎实的左手则是护士搀扶,他看见金有谦宽大的肩膀正在颤抖,看上去相当艰难。


  「有谦现在的状况怎麽样?」

  「开刀后復原的速度比想像中的快,休养几天后医生说他可以慢慢尝试復健了。」


  BamBam推了推滑落至鼻头的圆框眼镜,王嘉尔偏头瞥了眼不知不觉已经高他几公分的弟弟,「那你呢,眼睛的情况如何?」


  BamBam的角膜受到轻微受损,视力严重退化,火灾的浓烈烟灰残留在BamBam的角膜中造成割伤,所幸眼球残留的异物仅存于表面,没有刺入角膜的深层,在经过处理和医生搭配的药水后便能康復,只不过视力无法回到当初。


  BamBam微歪过头思忖该怎麽说明,才不会让身旁这位容易想得多的哥哥太担心,「没事啦,顶多近视加深而已。」


  王嘉尔自然是不信这种说法,他改天要偷偷询问他的朴狗。


  「荣宰没跟你过来吗?」

  「荣宰哥刚在精神科回诊,传讯息说先去散散心。」

  「这样啊……那你怎麽不进去和有谦打招呼?」


  闻言的BamBam身子明显一顿,随后他轻吐鼻息,「等我准备好怎麽道歉就会去找他了。」


  真是、不管是这孩子那孩子,怎麽都是一群闷骚的人啊。


  王嘉尔无声的叹气,他不可能看不出两人之间瀰漫着微妙的氛围,日前他和朴珍荣讨论该怎麽处理,当时还躺在病床上、默默聆听两人对话的林在范以一句:「小孩子的事情给他们自己处理。」作为话题的完结。


  留意到王嘉尔突然的沉默,BamBam再次别过头,却被王嘉尔抢先一步摸头,王嘉尔节节分明的大掌蹂躏着对方长期染髮而粗糙的髮丝,直到BamBam瘪起厚唇不满地抗议才鬆手。


  「我去看你Mark哥,荣宰回来再通知我。」王嘉尔举起手机左右摇晃,见状的BamBam点点头向自家三哥挥手道别。


  在背对BamBam的同时,王嘉尔再度叹口气,他想他再叹气的话会老的很快吧?


  小孩子的事情,他还是别插手管吧。





  伫立在段宜恩的病房前,王嘉尔不断在脑海内想像他和段宜恩见面时会发生的状况──虽然他大多数想到的段宜恩不是在玩手机游戏、就是在看游戏实况影片,但也可能会跌破他眼镜,学起金有谦开始读书,也可能他正在进食。


  无论什麽画面都好,王嘉尔期盼不会是最糟的、他预料中的状况。


  王嘉尔做足心理准备后,鼓起勇气推开门,然而现实残酷的打击他衷心的期盼──如同上一次来看访段宜恩的模样,段宜恩依然在沉睡。


  与其说沉睡,不如说是昏迷状态。


  自从把段宜恩送到医院后,他们就再也没见过他清醒的样子,事实上负责段宜恩外伤处理以及精神科的两名医生说过段宜恩在就诊时醒过,但时间不长。


  从段宜恩的伤势来看,恐怕他是被什麽人用失控的力量掐住脖子,传送至脑部的氧气被强硬的阻断,光是这点已经造成段宜恩大脑部分功能失常,加上段宜恩从高处摔落,受到严重的脑震盪,大脑的伤势雪上加霜。


  脑袋负责自我意识的区域挫伤是造成段宜恩昏迷的主因,以及从段宜恩短暂清醒的心理谘询来判断──段宜恩遭受严重的心理创伤,加重了段宜恩的昏迷。


  大脑是非常奇妙的器官,一旦某块区域的功能异常,什麽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人的心理状况同样由脑袋主宰,心理创伤会使患者关闭特定的大脑部分,两者相互影响的结果,任谁都想像不到。


  心理师曾向王嘉尔与朴珍荣询问段宜恩的状况,当他们被问到:「患者送医前是否受过极大的压力?」时,两人沉默以对。


  何止以「极大」作形容,简直是足以致人于死地的压力,不是吗?


  王嘉尔静悄悄地将门阖上,他走到段宜恩床头的矮柜,一边将袋中的物品放置桌子,一边迳自地启腔:「Mammy给我准备养生的食材,我来医院前把那些炖成汤,醒来记得喝,冷了可不好喝。」


  王嘉尔替自己盛了一碗,拉张椅子坐在段宜恩的床边,低头开始饮用,浓烈的中药味自舌尖扩散,起初的苦涩不禁让王嘉尔吐舌,渐渐地他感受到汤头的甘甜,没有最初来得抗拒,上瘾的滋味令他一口接着一口。


  把排骨的肉啃得乾淨,王嘉尔把残留骨头的碗放到一旁,他放鬆地身子向后躺去,饱足感令他睏意涌现,在他凝视段宜恩的侧脸时,睡意在热烈的注视中消失殆尽。


  很痛吧。

  王嘉尔上下打量段宜恩的身躯,他曝露在外的肌肤无不是绷带和纱布包裹,尤其是脸,被绷带遮掩住大半脸,可惜那张英俊的脸庞。


  「虽然不知道你听不听得到我说话,不过你就暂时当个听众吧?」王嘉尔心敢彆扭的搔了搔脸颊,「反正不是第一次了,我也习惯对你自言自语了。」


  王嘉尔语毕后并没有接续他的话题,像是徵求段宜恩的同意,他保持安静地凝视段宜恩的脸,他扭了扭僵硬的脖子,随后他坐正身子。


  「以为在那栋房子待了很久,结果现实世界才过了三天,很可笑吧?明明你轮迴这麽久。」


  王嘉尔带有鼻音的嗓音打破宁静,他眨起有些乾涩的眸子,「除了经纪人哥和负责我们的团队有点惊慌之外,一切都没有异动,我们的消失就像一场游戏。」


  「幸好消息压得快,粉丝们都不知道……啊、有些比较『特别』的粉丝察觉到了。」王嘉尔回想起前几日在各个SNS网页上不经意看见的言论,「只不过不被相信就是了,然后各种『特别的言论』也跑出来了,虽然平常就满天飞了,你整天叫我别看。」


  「不过我看到某个留言的时候,有点、怎麽说……小心动?」一回忆起那句看似不经心却又趣味的留言,王嘉尔的嘴角不禁上勾,「有个粉丝说『真的好久没看到哥哥们了,好想念他们,希望哥哥们都好好的哭哭』。」


  「明明是很常看到的发言,不晓得为什麽的,当下看了特别感动。」王嘉尔心感害臊的揉起鼻头,「等大家康復之后,找个机会开直播和鸟宝宝们聊天吧?」


  抛出问句的王嘉尔抱持期望的等待段宜恩的回复,想当然尔他并未得到答复,他不甚介意的咬起口腔内的嫩肉,撕咬薄膜上的黏膜。


  「……段宜恩,为什麽你醒来的时候,我们都看不到呢?」


  王嘉尔从一开始的英文切换成两人也时常沟通用的中文,他的语调在瞬间变得惆怅,「医生说只要你愿意,随时都能清醒的……你、在逃避些什麽吗?」


  「你怕自己醒过来的时候,连我们都认不得了吗?」


  王嘉尔觉得他的脑袋宛如蠢蠢欲动的气球,逐渐膨胀的脑袋产生撕裂的痛楚,他晃了晃头试图驱赶脑中的痛觉。


  他想起段宜恩唯一一次向他示弱的场景,至今的画面仍历历在目,王嘉尔一想到对方痛彻心扉的嘶喊声,他的心随之刺痛,久久无法挥去。


  究竟是谁在害怕,王嘉尔也说不清,或许他是其中一名。


  「我说过,忘了我们无所谓,我们能重新认识,反复和你说我们是谁。」王嘉尔语气温柔地缓慢说道,他先停顿半晌,「直到你记得我们是谁。」


  王嘉尔抿起唇思忖该从何说起,他知道现在他的一番言论根本是无用武之地,他不在乎对方到底有没有听到,他只是想单纯的想对段宜恩述说。


  「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是在2011年的7月3日,我刚进JYP第一天。」王嘉尔决定从最初讲起,提及关键字的刹那,他彷彿回到来到韩国时懵懂未知的少年时期,他的视线随着当时对异国文化感到神奇的自己移动。


  他看见一名留着俐落黑短髮的少年,王嘉尔对少年留有婴儿肥的圆润脸颊印象深刻,微启的唇瓣间露出尖锐的虎牙,当时下着绵绵细雨,少年撑着一把伞从他眼前经过,而王嘉尔正好也要回公司,两人便在公司门口相遇。


  「忘了是谁开头的,那时候两个人素不相识,却一起去买冰淇淋吃。」


  王嘉尔确实忘却为何没见过面的两人会像多年好友般去买冰吃,事后王嘉尔多次和段宜恩提起这段往事,段宜恩总是歪起嘴,嘴角牵动瘦弱得近乎没有的嘴边肉,耸起肩表示无辜。


  王嘉尔心想,缘分就是如此神秘,分明两人不曾会面,双方却都拥有想去认识彼此的心。


  「我们粉丝很厉害,把我们两个相遇的故事和日子记得非常清楚。」王嘉尔失笑,某方面来说他实在非常佩服粉丝们的记性。


  「我们是一起练Martial Arts Tricking的伙伴,练习生的时候韧带经常受伤,你比我练得还久,受得伤远比我多,结果你还劝我别练了,说我每次都会受伤……『你不也是嘛!』,我每次都想这样对你吼。」


  王嘉尔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在准备某个生存节目的演出,他和段宜恩要演出MAT的合作,要在其中一人在空中翻转时推动对方,那是相当危险的动作,一个不小心便会造成伤害。


  一旦施力的角度不对,段宜恩随时会被他推倒,练习阶段段宜恩不晓得摔倒几次,看着他痛苦地抱着头,王嘉尔总有说不尽的愧疚,他认为是他做得不够。


  可是段宜恩不曾埋怨过王嘉尔,甚至反过来询问他的脚筋是否受伤。


  「对了,之前JJ Project──哦、那是一个组合,我们GOT7的妈妈。JJ Project出道的时候,我们俩可绝望了!超级绝望!想说完蛋了,公司短时间内不会再出男子团体了。」


  得知林在范和朴珍荣为组合出道时,不被挑选中的练习生们既徬徨又无助,那时候王嘉尔记得他和段宜恩会半夜偷偷跑出去吹吹夜风,仰望星空来放鬆心情。


  途中有许多结交的练习生朋友离开,和他们俩同年龄层的跳舞组练习生寥寥无几,他们也犹豫过到底该不该离开公司,日復一日的压力折磨他们当初的热忱。


  两个人曾经边吃着熟悉不已的零嘴,聊天时提及过往的练习生生活,两人吃着吃着却泛起泪来,王嘉尔记忆犹新。


  「不过幸好我们撑过来了,公司最后要我们组合男子团体,由JJP、BamBam、有谦、我和你,再加上远方来的荣宰,我们七个人成为GOT7出道了。」


  「多亏我们撑过来了,对吧。」


  王嘉尔停下话,他伸长手抽出袋中的矿泉水,冰凉的液体滋润讲得沙哑发疼的喉咙,停下饮水,王嘉尔惊觉瓶中的水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高度,看来他话真的说得有点多。


  王嘉尔重新将视线移向段宜恩,对方丝毫没有清醒的迹象,精神抖擞的瞳眸渐渐失去光彩,他垂下眸、轻轻地咬起下唇,想了想接下来还要对段宜恩说什麽。


  「这几年发生很多事情,不管是我们还是粉丝们。」


  王嘉尔眨起眸,眼睑阖上的短暂黑暗使他忆起许多複杂的记忆,他的嘴角扬起苦涩的弧度,「大家曾经都艰辛过,谁也没有承受的少。」


  「说不质疑是骗人的,多多少少迷茫过。只是,走到现在的我们,非常的了不起,若是不鑽牛角尖的话,会发现幸福的回忆多过那些惨痛。」王嘉尔张开双手并交叠,两手的手指通过指尖交叉,他晃起笔直伸在外侧的右脚。


  「再多的话都无法表达我的感激……不管是对粉丝们还是你们。」

  「无论中间的路段多麽斑驳曲折,踏得脚丫子都破皮流血了,我们却都一同走到现在。」


  王嘉尔发觉他的声线变得缥缈不定,声音宛若不是由他主宰似的,丝丝的哽咽声染上他迷人的低嗓,王嘉尔也发现他眨眼的频率愈来愈高,眼眶内积蓄的泪液遽增,他懊恼地拍打脸颊。


  说好的不能以脆弱的面貌去迎接段宜恩的,怎麽还是忍不住。


  为了打起精神,王嘉尔站起来走到病房的窗边,窗帘遮掩住大部分房内的光线,王嘉尔心想绝对是房内环境阴暗的缘故,才会导致他的心情受到影响。


  他使力地将两侧的窗帘全部打开,和煦的阳光一下子透过窗户的镜片照射房间,王嘉尔眯起眼反射性的抵抗,待他适应后才慢慢睁开。


  在窗帘唐突地被拉开的瞬间,原先停留在树枝上的麻雀们受到惊吓而纷纷飞散,麻雀是一种胆小又谨慎的鸟类,一旦注意到远方有人类接近便会鸟兽散。


  王嘉尔看见有一隻麻雀并没有随着牠的同伴们离去,牠仍然待在牠的位置不动,在麻雀好奇的晃头中,王嘉尔甚至觉得牠转过头和他相视,他噙起一抹淡然的笑容。


  看,鸟儿都在等着你。


 「你不是撑下来,亲眼见证七个人逃出来了吗,段宜恩?」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意图使他的声音镇定下来,「你不是会逃避事情的胆小鬼吧?就算你醒来,问了『你是谁』,我们都不会怪你的。」


  「我会不厌其烦的把全部跟你说,让你不得不记起我们,所以、所以……」


  拜託你,醒过来吧。


  无声的祷告伴随王嘉尔破碎的嗓音消散,王嘉尔没有成功将其说出口,他终究败在他那道脆弱的防线,他咬紧下唇抑制啜泣声从唇间不小心地溢出,他的手背粗鲁地抹去眼角。


  「……Jackson。」


  若有似无的声音如一拂逝去的微风吹过王嘉尔的耳垂,闻声的王嘉尔迟疑地垂下摀住眼眸的手,睁开模煳不清的眸子,那隻麻雀依旧在原地,牠歪过头往王嘉尔的方向望去。


  「王嘉尔。」


  王嘉尔确定不是他的幻觉,他顾不及髮丝沾上眼泪服贴在眼角的狼狈模样,他惊诧地转过身子面向病床的方向,一丝担忧佔据他的心头,他怕他听闻的全是错觉。


  等他看清楚眼前的画面后,王嘉尔的视线所及再度矇矓不清。


  王嘉尔发誓,那是他看过最温柔的笑容。

  如皎洁的月光洒落在熟睡的孩子们身上、如舒适的徐风轻柔地抚摸人们的脸庞、如在晴朗蔚蓝的天空下享受阳光的平原。


  一辈子忘不了。


  王嘉尔的眼泪在他勾起嘴角的那刻,不受控制的从眼角滑落。



*******

在此,这个写了一年的连载终于结束了。(拍手)

这个结局并非尽善尽美,也欠缺一点震撼感,可这是我认为,最美好的结局。

看到最开头「《Jackson的场合》」不免感到疑惑吧?

没错,You Are事实上是实体书会收录的番外其他六个人的场合,将会在实体中公开喔:)


来简短说说对Mayday的感想吧,不能说太多呢不然实体书后记会没话说


这是一篇全员友情向,最最最最最一开始文章想走的是ALL嘉走向,但由于阿蝶我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CP走向变杂了,不再是ALL嘉甚至吃森尼攻CP,加上总觉得让这样的文章走爱情向……似乎,失去了我最初的理念。

所以从早期追文的人应该知道我有TAG ALL嘉,再次对因为这TAG点进来的人说声抱歉。

还有曾经因为我的花样TAG点进来的人,抱歉我文中的CP TAG都是在提示出场人物和人物互动明显的,在此我也郑重道歉OTZ

也谢谢愿意留下来支持的你们。


曾收过「你想让自己成为清流文手吗?」的说法,我只能说并非如此,我也不晓得为什麽会有这个说法。

确实「友情向」的文章不常见,我在创作GOT7同人文之前,也写过全员友情向的文章,可惜效果不佳,几乎是无人观看,在Mayday初期我也有过丧气。

说白了,完全不在意文章热度是不可能的,我也清楚读者想看的取向是什麽,单调的友情文似乎不引起注意,起初我也有过「乾脆弃坑吧?」这种垂头丧气的念头。

可是想了想,我写这篇文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展现自己喜欢过GOT7,深爱GOT7之间的感情

喜欢偶像的热忱能维持多久,谁也说不准,倘若我现在不做,或许以后没机会了……就是这麽简单的理由,使我继续创作。

坚持之下,与许多志同道合的亲们认识,在此先说声抱歉,由于阿蝶我是个不太会开话题的人,所以很多即使我想主动认识,可是都不敢私讯聊天,觉得这样的作者是不是给人很大的压迫感XDDDDDD

那个,如果可以的话,欢迎跟我聊天,我是一个很少鸟朋友的人QQ(欸)

也感谢你们能理解我的想法,与这篇文一起走过来!


我在这裡就把话讲清楚吧──我是一个完全挑不出本命来的团饭,这篇文章,出自于我对GOT7的喜爱,是我对七个人的爱,而写出的「GOT7友情向文章,主轴是七个人的友情」。

我这篇文是写给我自己、以及与我有相同立场的人阅读。

怎麽看待这些孩子谁也无法决定,世界上立场相斥的人太多了,每个人选择去相信的观点不尽相同,我不会去揣摩或改变谁的看法,你可以继续秉持自己的看法──只要双方能互相尊重,你当然可以拥有自己的想法,

我之前也说过,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不看没关係,毕竟看文跟追星都图个开心的~


最后谢谢与我想法同样的你,成功等待到七个人脱逃,实体书的部分也在慢慢进行中,等确定资讯之后会单独发文的!


对了,如果有人曾经写过Mayday的安利或文评的话,请来私讯我,我会过去跪下嗑头的。(这个作者未免太有負擔)


在新的连载(一样是全员友情向)完全架构好之前,会陆续将点文的坑填完!


让我们在下次新的连载文中相见吧:)

感谢观看~

评论(4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