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500粉中獎名單!】



又是我,我是谷川蝶XD
在睡前努力的把五百粉的點文抽出來,看得我眼睛都花了XDDDDDDD

本來還特地錄影來著,結果LOFTER只給放一分鐘的影片!!!那我剛剛抽得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爆氣)


總之總之,抽到點文的有以下這些名單↓

 【@酱制盐酥鸦 】15.谦宜 

【 @추의 】12.宜七 - 點文

【 @段承轩 】21.菠萝桃 - 點文

【@茨木(原諒我TAG不到OTZ)】11.范二 - 點文

【@苏幕遮 (原諒我TAG不到OTZ)】14.马克斑 - 點文

【 @RachelTangMay1 】9.宜嘉 - 點文

【 @七火山 】7.范七 - 點文


以上!如果我上面有眼殘沒看到重複的CP或題號,或是不小心略過你、但你沒有重複的話,請跟我說XD


剩下14個題目跟CP會由我來自行分配!

也感謝各位對500粉活動的支持,會努力填坑的QQQQ謝謝各位!

评论(12)
热度(12)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