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友情向/同居21题】6.一起逛街购物

※CP为友情向,前后无差别,此篇出场CP为:斑七/七斑

同居21题汇整



  「哥,这是COCO常吃的饲料吗?」


  崔荣宰本来专注於游戏,一听到关键字眼「COCO」,他马上趁着游戏空档时间抬起头,他看见BamBam手上拿着一张纸挥来挥去,崔荣宰正想再问一次BamBam方才说了什麽,对方便将纸摊在他的眼前。


  「嗯?」崔荣宰倾过头仔细凝视纸的内容,在看清楚上头印刷的文字後回应:「啊丶没错!」


  那是一张宠物店的商品折价券,特价的物品刚好是COCO常吃的饲料,BamBam露出不出所料的表情,「果然,总觉得有印象。」


  崔荣宰微瞪大眼,自从换宿舍也经过一年之久,BamBam见到COCO的时间不多,他没想到他的泰国弟弟竟然还记得COCO吃的饲料。


  「我明天要去这家店买猫砂,顺便帮你买一包?」BamBam前阵子在整理房间时找到这张优惠券,发现优惠期限快要到期的他想到自家的猫砂快没了,又忆起当年COCO小公主吃的饲料疑似是优惠券上的商品。


  虽然不确定现在COCO是不是吃这牌的,不过不问白不问,不是顶多浪费一张券,是的话就顺便帮崔荣宰买一包。


  崔荣宰拿起手机点开行事历,见翌日没有歌唱课程或朋友的邀约,他摆摆手回应对方:「我明天跟你去买吧,我也要买COCO的除蚤剂。」


  於是变成了这种情况──现役偶像团体的成员在宠物店里挑选「公主王子们」的东西。


  崔荣宰老早就把COCO饲料和常用的除蚤剂放在购物篮,他偏过头望向BamBam挑选猫砂的侧颜,见BamBam的眼神专心一意地选择眼前每一款猫砂,未涂抹唇膏的厚唇因呢喃而噘起,即使架在鼻梁的眼镜滑落也置之不理。


  再怎麽活的没有明天的上天老么,终究只是猫大人们的铲屎官啊。


  感觉BamBam还需要一段时间,崔荣宰索性在宠物用品店里走马看花。


  洁牙骨?房间只剩几根,迟早都要补货,现在买吧。

  罐头?偶尔给COCO吃好一点,别常吃养成习惯就好!

  狗衣服?原本COCO身上那套也脏了,再买一件备用。

  磨牙用的玩具?上次买的COCO已经咬坏了,感觉它最近很无聊,买一个回去给它玩好了。

  弹力球?COCO每次玩都很开心呢。


  每逛到新的一区,满脑子以COCO为优先的崔荣宰都有理由买下他第一眼看中的物品,本来他还想往另一区走去,陡然间他听见後方BamBam的呼唤,这才使他停下前进的冲动。


  「找你好久了,你也真会跑啊。」BamBam面露无奈地抱着一大包猫砂,他凑上前想把怀中沉重的猫砂放下,却注意到篮子里满满的狗狗用品,他挑起眉趁机调侃:「看你买自己的东西都没买COCO的这麽上心啊荣宰哥。」


  崔荣宰耸起肩作为回应,这句话他听了数以万计。


  买完宠物用品後差不多到了中午时段,他们俩决定在外头解决膳食再各自回家,两人习惯性戴上遮掩用的口罩,走在街道上寻觅他们的午餐。


  崔荣宰走在BamBam旁边默默观察身旁人,见BamBam单手插在口袋,及腰的短版外套配上黑色紧身裤凸显修长且纤细的双腿,连走路都有模特儿走秀的气场,简直是把整条路当成他的伸展台──撇除他另一手扛着猫砂。


  时尚的模特儿终究只是猫大人们的铲屎官。


  「等等,荣宰哥你看。」


  BamBam突然停下脚步,插着裤袋的手抽出来指向一旁的橱窗,崔荣宰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映入眼帘的是店家搭配好的一套服装,BamBam别过头与崔荣宰四目相交,「那套很适合你,不过外套如果搭别件更好。」


  「我?」崔荣宰迟疑地上下打量人形模特儿的衣服,他皱起眉头,「怎麽看都是珍荣哥STYLE吧。」


  「如果牛仔外套换别件的话就适合你啦……飞行外套或羽绒外套就不错啊。」BamBam轻抚下巴认真地在脑内进行穿搭模拟,留意到崔荣宰质疑的眼神,他随即补上一句:「相信我的眼光啦,哥偶尔要换一下风格。」


  「BamBam你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想进去看?」

  「……才不是!我是这种人吗?」


  话虽这麽说,BamBam还是拉着崔荣宰进去晃了一圈,出来的时候两人皆多了一袋战利品。


  「话说上一次我们两个悠闲逛街,好像是练习生的事情了。」踏出服饰店的崔荣宰不经意回忆起过去,他微偏过头挖掘脑海中的记忆,「虽然出道後会逛街,但很少只有我们两个。」


  「好像是。」BamBam的思绪随着崔荣宰一同回想过去的生活,想起练习生时期艰辛却又快乐的生活,BamBam的嘴角微微上扬起:「我记得哥你刚进公司的时候,还要我教你滑滑板。」


  「对对对!那时候看不出BamBam你这麽会玩!明明这麽小只,像个小孩子……不过就是像小孩子才玩的好吧!」

  「荣宰哥你到底是夸奖还是Diss?」

  「啊哈哈哈哈哈!」


  崔荣宰毫不掩饰的豪迈大笑,他开心地拍了拍BamBam的背,此时眼角的馀光正好瞥见熟悉的招牌,崔荣宰望向令他怀念不已的游戏场,他兴奋地回头询问BamBam:「要不要去里面玩一场?」


  「咦?可是如果被发现的话会被公司骂的……」

  「安啦,被发现我来负责!」


  惨了,忽然觉得这哥有点帅。


  BamBam伫立在原地,面貌严肃的思忖片刻,「不想被公司责骂」的理智心态和「想要去玩」的感性相互在内心交织,即便他垂着眸也能感受到崔荣宰强烈的眼神近乎是要将他灼伤似的注视。


  BamBam将原本脸上的眼镜更换成藏在口袋中的墨镜,随後他把眼镜挂在崔荣宰的鼻上,「这样就比较不会被认出来了,我们走吧!」


  崔荣宰起初茫然地摸了摸脸上莫名出现的眼镜,戴上深黄色圆框墨镜的BamBam兴致高涨地拉起他的手走进游戏场,见状的崔荣宰眯起双眸露出洋溢喜悦的笑靥。


  然而他们全然忘却,在家里苦苦等候的「公主王子们」,不过这也是事後了。


*******

大家好,我是谷川蝶!


这次写的是COCO妈妈和布丁/拿铁/杯子蛋糕的爸爸组合!

班跟崔总觉得是互相包容的CP,我想推对於斑来说应该算是比较像朋友的哥哥,两个人相处起来也非常自然融洽~

本来队内有一个晒CO大人,现在又要增加一个晒猫大人,真的好好奇斑养三只猫皇上会是什麽样的情况XD

想像斑当猫的铲屎官也相当有趣。(笑)


话说我终於放暑假了,会趁着暑假时间把点文坑(对不起积欠很久,我会努力的OTZ)+Mayday实体书的进度补一补,然後会展开新的连载的!

新连载也是需要动动脑的,到时候希望大家能一同参与。(笑)


顺便提一提大家很期待的「Mayday实体书」,我这阵子有收到很多亲们的询问……抱歉让你们等很久了QQ

暑假期间会正式进行实体书番外和询问成本一事,然後已经和绘者讨论好要画的插图,目前估计会有六个经典场面会被画出来!

只不过还需要等一段时间就是了OTZ


这几天会发一篇「Mayday实体书说明」,再确定成本後会有「预购单」!如果您对Mayday实体书有任何大小疑问,欢迎来询问,到时候我会一并回答~


以上!这个暑假我会努力的补坑的各位Q_Q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34)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