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Mayday实体书说明】


※阅读本文请详阅【公开说明书】

Mayday汇整。


大家好,我是谷川蝶,这里来提提大家非常关心丶不断有人来私讯询问的【Mayday实体书】

我整理了大部分人的问题和一些我补充的事情!

因为内文满长的,那麽事不宜迟我们就开始吧。



【1.真的会出实体书吗?】


各位,既然当初说会出,那就真的会出啊XD

为什麽Mayday都完结一个月多了,还没有实体书的消息呢?


首先,阿蝶我现在就读的科系是要一直考试报告的,在学期间是非常忙碌的现实生活,现在总算放暑假能轻松点,能来安心处理实体书的进度OTZ

现在实体书剩下的部分是全文校稿丶番外跟插图,这些只有我一个人负责,所以进行速度才会这麽慢ㅠㅠ


再来,实体书我有找一名合作绘者,但是那名绘者并不是鸟宝宝,所以她在人物外型跟情境塑造上需要一段时间去掌握……

而且这名绘者是今年要大学毕业的准社会人,在毕业前专注於专题研究上,所以完全没时间跟我讨论插图OTZ


她在一毕业之後就与我讨论插图跟实体书的封面封底,我们努力求到最好,想做出有质感的实体书~


而且阿蝶也在和代理商进行细节讨论,在运送书本至中國一事我困扰已久,现在还在烦恼中。

如果各位有什麽推荐的贩售管道,欢迎跟我说QQ



【2.什麽时候会出实体书?】


要等以上这些工作结束之後才能决定。


或许这些准备要两个月丶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当然我不会让大家等到一年之久,只不过很多因素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但倘若真的不得以,也请各位等待了……QQ


若是制作完成,会在LOFTER发一份正式的「预购单」跟公告需要我特别通知的人可以跟我说,我到时候会特地私信提醒



【3.实体书的价钱?】


基本上我希望压在NT 300(65 RMB)以下,可是不加番外的Mayday正文就有20万字……所以机会渺茫啦。

确定价钱也要等实体书做出来才知道,但大家就先有会是「NT 300(65 RMB)以上」的心理准备吧←



【4.实体书的正文会和LOFTER有差别吗?】


会改内文,但大致剧情走向不变,会改的部分是不影响剧情走向的部分。

例如Ch14.Departure(完)森尼和宜恩对戏的部分我会做大幅度修改,并且加深荣宰在文中的重要性,斑谦的吵架也会改的更兇。


文中很多BUG部分也会更改><但大家知道的主线剧情是不会动的~



【5.实体书的大小?】

A5,方便携带的大小。



【6.会有多少插图?】


目前计画是六个插图!都是很经典或是令人不禁鼻酸的画面~大家可以猜看看!



【7.打算放几个番外?】


实体书会放的番外有:宜恩个人番外《Uninstall》丶全员逃脱後续《You Are》以及《夜》

《夜》此番外参考的是GFRIEND的歌曲《Time for the moon night (밤)》,如果大家去看这首歌的MV和歌词的话,应该就能猜到这个番外要写的内容是什麽!

是一个非常哀伤的番外。


《You Are》的部分,在LOFTER已经公开「Jackson的场合」,实体书会收录「其他六人的场合」,完整交待七个人逃脱後的故事


至於在LOFTER还会公开什麽番外?

LOFTER之後还会公开《崔荣宰个人番外》《本周目全员死亡》的结局!


之前有人提到是不是能写所有人的个人番外?这点我有想过,但局限於剧情和人物记忆连接上的问题,所以只能写宜恩跟荣宰的个人番外。

我没办法全部都完整的连细节都解释到,要是全部都解释,Mayday大概永远完结不了丶实体书也会跟百科全书一样厚了(?)


这点就烦请各位见谅QQ



【8.其他?】


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的话,欢迎在底下或是私信我提问~


Mayday实体书,就麻烦各位再等待了,必然不会让各位失望的!(双手合十)

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14)
热度(26)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