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友情向/同居21题】7.被人缠上解决後回家

※CP为友情向,前后无差别,此篇出场CP为:范七/七范。(推推三連發!)

同居21题汇整

※500粉  @七火山 的点文!(不好意思拖了很久QQ)



  【哥哥(오빠),喜欢你呀,能回覆我吗❤】


  一切起源於五个月前。


  崔荣宰起初认为是别人加错好友,当时又正好在公司接受声乐老师的指导,他不是那种会马上回覆讯息的人,崔荣宰没有太在意讯息,堆着堆着他自然也忘了这封不具名的讯息。


  等到崔荣宰想起这一则讯息是两个月过後的事。


  团体即将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他们马不停蹄地在练习室排练演唱会的歌曲,中午是难得的休息时段,每一位成员和舞者都会好好把握这段时间吃饱或补充睡眠。


  崔荣宰感觉自己的筋骨要散了,挥汗如雨的身子沾湿轻薄的运动衫,他疲倦地沿着墙壁坐下,习惯性地拿出手机,点开常用的KAKAO TALK,第一个跳出来的是未读高达五十则的讯息。


  盯着好友名称仅为几个符号的讯息,崔荣宰偏过头回忆片刻,随後想起是先前加错好友的人。


  由於最後一则是传送贴图,崔荣宰看不到前面的讯息,虽然可能是搞错人,不过他有点儿好奇,从来没有回覆却充满毅力的传讯息的人是何方神圣,於是他长压讯息框,预览窗格马上弹跳而出。


  预览窗格的最後几行都是贴图,崔荣宰根本没法子看到前面传送些什麽,强烈的好奇心告诉他要点开来看,但他有些犹豫,他或许不是对方想聊天的人,随便点开非常没礼貌。


  思考的同时,崔荣宰的手指不自觉加重力道,结果一个不小心点进聊天室,他的内心瞬间涌现一股尴尬。


  都点下去了有什麽办法,看吧!

  崔荣宰吸了吸鼻头,他决定硬着头皮向上观看讯息。


  然而在看完聊天室的内容後,崔荣宰的头皮一阵发麻。


  【荣宰哥哥,在忙吗?】

  【是荣宰哥哥对吧,为什麽不读我?你不是拿着手机吗?】

  【我看到你了喔,从便利商店走出来,拿着两杯咖啡,另一杯是给谁呢?】

  【要是是给别的女人的话,我会生气,会气到杀了那个女的。】

  【荣宰哥哥,看到讯息的话要快点回ㅠㅠ】


  【荣宰哥哥在做什麽?我的床上放着荣宰哥哥的抱枕,每天抱着荣宰哥哥睡觉,好幸福ㅠㅠㅠㅠㅠㅠ】

  【荣宰哥哥,拜托回覆吧ㅠㅠ】


  【看到消息啦,你们要世巡了,跑好多国家,这样哥哥你就不会待在韩国了。】

  【好寂寞,没有荣宰哥哥的韩国好空虚,好想跟你走。】

  【最近回归期很累吧?】

  【荣宰哥哥为什麽连读都不读,是我做的不好吗?】


  【喂丶崔荣宰,我都看到了,你明明戴耳机滑手机,为什麽不回我?】

  【我也是有耐性的,再不回我,我就到你家门口把你抓出来。】


  【对不起哥哥,是我脾气太差了,不是故意要凶哥哥了……拜托了,回覆我吧,我想你想到快疯了。】

  【每天等你回家真的好累……】


  崔荣宰没有将全部的讯息看完,他看到一半,全身上下的肌肤竖起鸡皮疙瘩,说不尽的负面情绪冲击他的神经,原先被体内热气薰得乱糟糟的头脑变得更加疼痛。


  崔荣宰不是没在SNS看过粉丝们对他的告白,有的甚至比她更来得激动,可是在看到「到你家门口」和「等你回家」的时候,崔荣宰浑身感到不舒服。


  陷入错愕的崔荣宰迟迟没有跳出聊天室窗,直到手机在掌心中震动他才想到自己没退出,他举起手机,看见她新传送一封讯息。


  【你正在看吧,荣宰哥哥。】


  心脏像是漏一拍地猛然一震,崔荣宰当机立断地跳出聊天室窗并把她的好友封锁,过程迅雷不及掩耳,只需要一根手指即可达成的动作,崔荣宰的气息却变得急促不已。


  「荣宰。」


  温柔的清脆嗓音呼唤他,崔荣宰在闻声的当下把手机塞回口袋,他抬起头与擦着汗的林在范对上眼,见他拿着水,似乎是要递给崔荣宰喝,崔荣宰马上打起精神接过队长的爱心。


  林在范在对方将水接过时,锐利的细长眸不着边际的一沉,微启的唇瓣最终选择沉默。





  崔荣宰以为把她封锁就结束了,不料几天後又有新的陌生讯息。

  看到比上一次还要多的未读讯息,崔荣宰深感无语地皱起眉,敏锐的直觉告诉他是同一个人所为。


  在点开讯息後,他想他一定会痛骂决定读讯息的崔荣宰,并且告诉他未来的他会十分後悔。


  【为什麽哥哥把我封锁了?做错事的人明明是你,搞什麽啊?】

  【我是这麽喜欢你,你这样对我,太过份了,哥哥让我澈底伤心了。】


  【但是没关系,你是害羞的人啊……所以荣宰哥哥有读我的话,我就会原谅你了,因为我最喜欢荣宰哥哥了。】


  崔荣宰觉得自己快要晕倒了,说实话这样自我意识过剩的发言不是崔荣宰的心理能承受的范围,相反的只会让他反感罢了。


  崔荣宰苦恼地搔起後脑勺,此刻手机再度响起提示音,他瞥了一眼萤幕画面,不出所料是那名宣称喜欢他的不明人士。


  他本想置之不理,没有料想到的是,对方开始传一些语音讯息,到後期甚至变本加厉地直接拨打通话。


  无论崔荣宰封锁几次好友,新的好友如雨後春笋般出现,没猜错的话皆是同一个人,其狂热程度已让崔荣宰无法招架。


  崔荣宰有想过乾脆回覆对方,求她别再用SNS骚扰他的生活,但以她如此自我中心的发言,哪怕崔荣宰只回一个表情符号,都会被她认为是「爱的回应」。


  是否该回报经纪人有这号人物存在?

  心底蓦然浮现的提问被崔荣宰自身拒绝,他不想把事情闹大,何况至目前为止,她还没做出真正侵犯到他的行为,他都还能忍受。


  再忍一阵子吧,说不定她很快就腻了。


  忍忍吧,崔荣宰。





  崔荣宰简直要疯了。


  自从第一封讯息到现在已然五个月过去,他无数次封锁和无视都无法制止她的行径,倘若只有传讯息就罢也,然而诡谲的状况是,每当崔荣宰在公司外头拿起手机,对方都会拨打通话。


  譬如一次他在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购物时有通话要求,崔荣宰一看到是匿名者,他假装没看见而拎着购买的物品离开商店,一回到家再度拿起手机,却看到令他毛骨悚然的讯息。


  【哥哥买了刮胡刀丶饼乾丶喉糖和绿茶了,我都看到了。】

  在这行字下附上一张照片,崔荣宰点开来看,发现是他当时喝完而丢弃的咖啡杯。


  【荣宰哥哥喝完的饮料杯,我拿到了,好幸福,我会带回家收藏的❤❤❤】


  崔荣宰的後背落下涔涔汗水,体内深处的寒意顺着血液的流动侵蚀他的五脏六腑,胃液攀爬食道而上,浓烈的反胃与恶心感侵蚀崔荣宰的感官,他把手机摔到电脑桌前,无力地抚着额头坐下。


  崔荣宰不该败在他的心软,不该认为这个人是喜欢他的普通粉丝。

  他早就察觉到其中的不寻常,他只不过是想说服到处揣测恶意的心思,说那不是奇怪的人,别乱猜想。


  终究是想得太过天真,一时的宽容带来的是紧逼於喉的压力。

  不应该再坐以待毙了。





  崔荣宰鼓起勇气把那些封锁掉的好友资料交由经纪人,希望公司能替他查出发送者的位置,进而阻止对方的骚扰讯息。经纪人接到资料时紧蹙眉头,先是训一顿崔荣宰为何不即时通报,後信誓旦旦地告诉他会找出元凶。


  事情会怎麽发展,究竟高层能不能替他惩罚这位得寸进尺的「粉丝」,崔荣宰略知一二,但是他知道,倘若他没有做出行动,事情永远没法子解决。


  把资料交出去後,崔荣宰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他推开公司大门,总是在对面咖啡厅驻点在人们一看到他出现,疯狂举起手中有的设备拍摄。


  崔荣宰拉起口罩,若无其事地往一旁的街道走去,晚点还有团体的舞蹈练习,他要先去买点食物垫垫肚子,免得中途因肚子饿而无力跳舞。


  来到他熟悉的店家,一如往常点了他最爱的餐点,崔荣宰插着裤袋拿起手机等待,不意外的有一则通话请求。


  等通话自动挂掉已经成了习惯,到底是好是坏?崔荣宰自嘲的轻哼一声,在请求画面消失後,他继续滑起手机观看各类SNS。


  能看的通讯软体和社群网站就固定几个,崔荣宰再怎麽绕,最後还是会回到KAKAO TALK。


  崔荣宰不自觉嘶咬起下唇的死皮,他先回覆了其他尚未看的好友,重要的话题和闲聊差不多都回覆完毕後跳回聊天讯息栏,拇指在最新的讯息上停顿。


  【哥哥今天又吃泰式炒饭了!】

  【荣宰哥哥低着头的侧脸也很好看,虽然被口罩遮住了……】

  【看看我吧,拜托。】


  崔荣宰的呼吸一窒,无庸置疑的,那个人就在他的附近周旋,他不动声色地微抬起头环视四周,还来不及找出跟踪者的真面目,服务生已经把他的餐点端出。


  拎着食物准备回公司,平时快步的话只需要三分钟的路程,此时此刻崔荣宰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漫长,他把帽子戴上,转头的幅度刻意缩小,想藉此找出尾随者。


  他的躯壳宛若作为展示品,赤裸裸地曝露在熙来攘往的市中央,他不晓得自己的躯体被多少人触碰,抚摸他的手掌肆意触及他最敏感的地带,投向他的猛烈视线之中有多少是夹杂恶意,耳边回荡的轻笑声又是谁?


  崔荣宰受够被暗中偷窥,并且得意洋洋的说出自己感受的跟踪者,他觉得非常的不受尊重。


  她的作为严重侵犯崔荣宰的心灵界线,他自认脾气不差,对待喜爱他们的粉丝一向是宽容丶爱戴与感激,毕竟没有粉丝的支持,作为偶像的「崔荣宰」便会退出萤光幕前。


  粉丝和偶像是如同朴珍荣所言,理当维持舒适的距离,过远的话火焰会被冷冽的朔风熄灭,过近的话将导致两者玉石俱焚,谁也得不到上帝赐予的永生。


  「崔荣宰。」


  一道冰冷的声线陡然从他背後传出,崔荣宰紧绷的情绪一下子如蓄势待发的炸弹,把凌乱的脑袋炸得碎裂不堪,冷静的思维被堂皇占据,他一时无法反应且思考。


  不会吧,该不会……


  正当崔荣宰要拿起手机,转过身用力斥责跟踪者长期以来的不是,强而有力的手臂揽住他的颈脖,他将崔荣宰的衣帽拉下,厚大的掌心在崔荣宰的头顶温柔地抚摸,安抚他的不安。


  崔荣宰在冷静下来後,这才惊觉来者何人。


  「在范哥?」

  林在范的手从他的头移向颈後,他侧过头凑近对方的耳畔,他压低音量轻声地询问:「私生饭的事情多久了?」


  崔荣宰抿起唇,他不打算造成成员们的担忧才守口如瓶,如今他不得不据实以报:「五个月。」


  「五个月?崔荣宰你疯了吗?」

  「确实是快疯了啦……」

  「啧丶我是在跟你说这个吗?」


  林在范的火片刻间被点燃,先前他就知悉崔荣宰盯着手机时的神情不对,只是他没想到居然是私生饭的问题,没想到事情有五个月之久。


  他气崔荣宰没有和他们说,更气的是自己没有趁早发现。


  「没什麽啦,我已经和经纪人哥报告了,公司会处理的,我……」

  「少来,你是不是想把人找出来?」


  语尾方落,崔荣宰一闪即逝的震惊毫无遗漏地映入林在范的眼底,他深深叹口长气,他不久前就跟着崔荣宰出门,崔荣宰种种屏气敛息的行为无不是透露他内心所想──何况林在范还不了解崔荣宰的想法吗?


  「听我说,别贸然行事,无论如何你都不该亲自出面。」林在范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他微皱起眉继续说道:「天晓得你会发生什麽事。」


  「可是我不把话说清楚的话,总觉得就很烦啊。」崔荣宰不满地眯起眸子,他一向喜欢正面解决问题,他想他会感到焦躁,有一半原因是出自於对自己的逃避。


  「你不一定要直接面对他,懂我的意思吗?」林在范轻揉捏着崔荣宰柔软的後颈,企图使对方的思绪放松下来。


  凝视崔荣宰始终没有松懈的严肃神情,林在范停顿半晌,乾净如水的嗓音混合对他的忧心:「你有别的方式的,怎样都别让自己现身。」


  「相信我,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伤害,听我的话就对了。」


  崔荣宰闻言後呆愣愣地回视林在范盈满责备丶更多的是烦恼的眼眸,宛如他才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他比崔荣宰本人还来得在乎他的安危,让崔荣宰的心忽地感受到丝丝暖意。


  「知道了。」崔荣宰垂下漂亮的褐眸,厚实的声线放松不少,他再度抬起眸勇敢的和林在范四目相交。


  崔荣宰的嘴角上扬起微小的弧度,他笑眯起眼,与往常毫无差别的笑容。


  「谢谢你,队长大人。」





  过了好几天後,崔荣宰在个人Instagram发出类似警戒的贴文,看似普通的抱怨文,但许多粉丝们在看到讯息後,纷纷到崔荣宰的贴文下表示内心的不舍,在下方责怪私生饭病态的行为。


  也不晓得是公司揪出私生饭的身分,抑或是网路舆论的力量所致,崔荣宰再也没收到那个人的讯息。


*******

大家好,我是谷川蝶。

虽然这篇打的是范七范的互动文,但总觉得有大半篇幅都着重在荣宰身上XD

前阵子推推的IG贴文实在很心疼,没想到这孩子忍受了五个月QQ五个月实在太久了。


虽然在范出场的少,但他的出现给了荣宰不少的力量……各位应该懂吧XD(没有)

同居21题到目前为止也写了1/3了!剩下的2/3也会努力填坑的!


还有关於新连载的《Lemon》,由於结局我临时做了更改,所以请各位再等待一阵子吧……TT


感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73)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