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关於Mayday的两三事】

Q:为什麽每篇文章开头都要放CP?CP未免也太混乱了吧?

A:

再度强调Mayday这篇文是主打全员友情向,21个CP丶7个人的故事,想看你爱我我爱你爱得死去活来的剧情,很抱歉在Mayday里是看不到的。

我可以直接预告,这篇文会有牵手和拥抱,但是KISS或BOBO什麽的……看情况而定,基本上出现机会不高。


之所以会在每篇文章前面都放CP,是因为「文章中七个人都有互动,我只是把互动比较明显的两个人的CP名称打出来而已」。

有时候是三个人或四个人的我也会打出来的XDDDDDD只是目前还没有而已。

所以拜托不要再问我了,这篇文走的是稳稳的友情羁绊向XDDDDDD是关於友情的故事!


Q:所以Departure章主要在讲什麽?之後的Turbulence跟Arrival呢?

A:再次跟各位说,注意细节!故事的走向跟真相都藏在细节!

三大部曲都有一个主线在,让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大概是这麽一回事,还有任何不了解的请看公开说明书,这也是我不厌其烦每次在文章开头都放这个的原因w

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也谢谢你们愿意留言并一起讨论剧情,或许我的文章没有达到各位的期待,但是只要有一两个人在等我,我就会更新下去。

非常谢谢你们。


感谢您的观看,Mayday会加油的!记得跟着珍荣一起推理唷~

评论(6)
热度(13)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