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友情向】Mayday-Ch41.Arrival(完)

※阅读本文请详阅【公开说明书】

※CP皆友情向,内有:七宜/宜七丶谦斑/斑谦(基本上都有互动啦XD)

Mayday汇整。



  段宜恩是被刺鼻的浓烟呛醒的。


  自肺部向上延伸的气管与喉咙像是被令人作呕的石油淋上,真实的在段宜恩的体内引燃,他难受地想将阻塞在咽喉的异物咳出,污浊的气息通过鼻腔进入呼吸道,周遭的闷热感让他意识到事情不单纯。


  段宜恩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在一间着火的小房间,房内各个角落皆被火苗点燃,接着他看见崔荣宰跪在门前把脱下的外套塞到门底的缝隙,他时不时摀住嘴无声的咳嗽,可想而知门边的烟雾多浓烈。


  段宜恩想出声呼唤崔荣宰,在想起对方接收「黑魔法的惩罚」一事,原先张起的唇默默阖上,他吃力地撑起泛起密麻痛楚的身体。


  崔荣宰侧过脸用肩膀抹去下颔即将滴落的汗水,眼角的馀光正巧瞥见有所动静的段宜恩,他停下手边的工作赶紧来到段宜恩身旁,忙乱的双手上下挥舞,似乎在询问段宜恩的身体状况如何。


  看出对方想表达的意思,段宜恩摇头要他别担心,他眼尖的注意到崔荣宰的手指和部分手背浮现一层浅红,他不禁抚上,指腹感受到异常细嫩的触感後,崔荣宰瞬间收回的手令他一愣,直到看见弟弟面露痛苦的表情才反应过来。


  是灼伤吗。

  虽然是疑问,但段宜恩基本上已经心里有底。内心的不安使他的思绪凌乱,他努力回想清醒以前的回忆,忆起失去意识的最後一刻,他朝着惊慌失措的林在范伸出手。


  他没有成功握上林在范伸来的手,在失去视觉前映入的最後画面是林在范惶恐的神情,突如其来的失足感侵蚀全身的感官,等他清醒过来就在这间房了。


  该结束游戏了。这是李恩浩对他说的最後一句话,段宜恩心想自己经历这麽多恶趣味的行为,怎麽还会对李恩浩抱持一丝希望呢?


  段宜恩谨慎地环视狭小的房间,逐渐难以吸取的空气丶灰烟密布的环境与角落正在燃烧的火……是想活活烧死他们吗?段宜恩的直觉告诉他不只如此,以李恩浩的个性总感觉会有更过分的事情。


  段宜恩拍了拍崔荣宰的肩膀并指向门口,另一手摆出转动门把的手势,崔荣宰很快就理解大哥是在询问门锁,他摇起头丶快速在手机的记事本输入「打不开」的字样。


  段宜恩走向门前,用整个躯干的力道撞击门板,门板不仅屹立不摇,甚至在他缚鸡之力的攻势下,浓烟甚是从隙缝中窜出,他一屁股往後坐下,焦虑感充斥脑袋,他扶起额叹口气。


  他感受到撑在身後的手被什麽包覆,段宜恩往後瞥了一眼,发觉是一脸忧虑的崔荣宰,他颤抖地轻握住段宜恩满是疮疤的手掌,就像是给大哥鼓励似的,希望他别轻易放弃。


  崔荣宰纯粹的深褐眸映着身前人憔悴的脸庞与背後慢慢燃烧的火焰,段宜恩看着对方右眼卧蚕那颗象徵性的泪痣,他的呼吸陡然变得困难,眼前的弟弟与落下血泪的的幻影交叠。


  段宜恩低下头撇开视线,他知道那些全是李恩浩给的幻觉,可是他始终忘不了那个拥有崔荣宰外貌的男人对他说的话。


  崔荣宰承受的代价,对段宜恩来说,是带有谴责的惩罚。


  得知崔荣宰倒转时间的那一刻,段宜恩心如刀割,他极力地想避免成员们被黑魔法缠身,他以为自己死去後便能让所有人逃脱,却万万没想到崔荣宰会代替他倒转时间。


  自以为有足够的能耐去保护大家,结果他依旧没有能力,还让无辜的弟弟去涉险。


  是他不好。


  段宜恩咬起乾裂的下唇,胸腔满溢的沉重令他喘不过气,他觉得自己必须抒发一点情绪才能振作。


  「……我,很累。」


  段宜恩思考半晌後从喉间挤出话语,他瞄了眼毫无反应的崔荣宰,心想反正对方听不见他在说什麽,就让他毫无顾忌的发泄一次吧。


  「很疲倦,不光是心累,身体估计也撑不下去了。」

  「不睡觉这件事对精神是一种折磨,身体也没办法充分休息。痛觉也慢慢的丶没感觉了。」


  段宜恩感觉到攥住他的手的离开,他不以为意地仰头望向飘落尘埃的天花板,「虽然觉得很不妙,但又无所谓,不如说是帮上忙?不会受到干扰。」


  「不会痛的话,做什麽事就不会被痛影响。不过精神愈来愈衰竭的情况下,必须靠外力刺激来振作,所以我没事会拿刀子割手。」


  段宜恩收回手仔细端倪布满丑陋伤疤的手,底下浅粉色的疤痕被新的刀伤取代,深红色的痕迹如藤蔓缠卷住他的手,他无语地垂下眸,「但是没什麽用,已经累到没有感觉了。」


  「我是不是没正式对你们道歉?」段宜恩偏过微微发疼的头,他随即回应自己的问题:「太多事情,太混乱了,好像来不及说。我……」


  尚未说完,段宜恩的手忽然被身旁人拉了过去,掌心被硬塞进一样僵硬的物品,段宜恩一看,发觉是崔荣宰的手机。


  他困惑地别头看向眯起眼浅然一笑的崔荣宰,对方不断指着手机示意要段宜恩赶紧看,段宜恩虽然不解,他还是老实地听从崔荣宰的话,他举起手机仔细浏览萤幕上的画面。


  【不知道哥你现在在说什麽,是不是因为我听不到才敢这样自言自语啊?呀丶太过份啦,是什麽我不能听的话吗,是我的坏话吗ㅠㅠㅠㅠㅠㅠ】


  【开玩笑的。看哥的表情就知道,肯定不是什麽开心的话吧?】

  【让我猜,是在道歉吗?】


  段宜恩看到最後一行後明显一顿,崔荣宰露出一副果真如此的表情,他拿过手机在萤幕上敲打键盘,崔荣宰的打字速度不慢,段宜恩能窥见对方迅速地在打出一行字,等待的期间对段宜恩而言简直如坐针毡。


  崔荣宰把手机反转面向段宜恩,他紧张地接过。


  【果然被我猜对啦,哥很单纯呢,心情都会表现在脸上。】

  【你又是为了什麽道歉?是没即早和我们坦承丶还是想说「因为我害大家遭殃」之类的话?】


  【如果是後者的话,我可是会退回道歉,绝对不会接受。】


  【我一开始也在想,为什麽是我?剥夺了我身上重要的事物,很不能接受。】

  【可是仔细想想自己如果是「过去的崔荣宰」,当下会做出什麽反应呢?重来一次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做一样的事情。换作其他人也会这样的,因为谁都不想让Mark哥独自承担。】


  【自己说很奇怪,可是我觉得……那时候的我,是相当重要的角色,不是吗?没有我的话,走不到这一步的。】


  【就算被剥夺了声音,但是比起那个,我想我更希望的是大家都能活着出去,至於後续的事情之後再说……说的容易做得难,我很难想像自己该如何撑下去,可是不活着连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Mark哥该道歉的是太过逞强这件事,不是其他奇怪的想法……谁都没有抛弃谁,大家都一起走过来了。】


  【别灰心,很快就能出去了。】

  【Mark哥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会实现的,所以不准你自己先放弃。】


  【COCO它啊,在等爸爸回去看它唷。】


  不晓得是不是烟灰飞进视网膜,段宜恩的视线变得愈发模糊,他抬起头再次与崔荣宰清澈如水的眸子四目相交,坚强中夹杂的信念没有杂念地向段宜恩传递。


  又被拯救了。段宜恩无声的感叹。


  骤然间,段宜恩听见门外有强烈的撞击声,他拉起崔荣宰往後退,他充满戒备地把崔荣宰护在後方,他摸索身上的口袋,找不到任何可以防身的物品,他皱起眉。


  随着门外的撞击愈来愈剧烈,他绷紧神经抓紧崔荣宰的手腕,他害怕是怪物的袭来,现在两人的情况并不乐观,手无寸铁丶身体状况欠佳的两人没办法应付。


  脆弱的门扉终究抵挡不住外力,被塞在底部的衣服随着打开的门被踢到角落,段宜恩吓得闭起眼。


  巨大的声响从前方传来,段宜恩睁开眼睛,他看到王嘉尔和朴珍荣一同以面朝下的姿势扑地,反应敏捷的王嘉尔即时用手遮住,他用力地拍掉面颊的灰尘,抬头与正巧与段宜恩呆愣的表情对上。


  「终於找到了!终於!」


  王嘉尔激动地放开嗓门大喊,朴珍荣揉起发红的鼻头,一见到受到惊吓的大哥与五弟,他立刻站起身,「Mark哥跟荣宰没事吧?」


  「好不容易找到人了,脚都麻了──」

  「Son啊,Good job!」


  合作无间的Puppy Line感动地击掌,还在茫然状态的段宜恩注意到两人的肩膀和手臂添增新的伤口,他错愕地开口:「你们的伤是怎麽回事?」


  「我跟珍荣醒来之後发现自己在三楼的钢琴房,突然间绿巨人就从墙壁穿出来,吓死人了!」王嘉尔动了动染上血液的肩膀,「我们没有工具可以回击,就到处闪躲然後逃跑,发现每扇门打开都会到不同的地方。」


  「例如钢琴房的门一开,通往的不是走廊,竟然是二楼的房间,再开门又跑到五楼的房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空间应该被重置了。」接续王嘉尔的话,朴珍荣深感不妙的低语,他期望他的猜测不是真的。


  「总之快走吧,不知道绿巨人会从哪里跑出来,也还没找到在范哥和老么们。」王嘉尔跨前几步,他轻拍表情变得温和的崔荣宰,转过头与段宜恩迷茫的视线对上。


  王嘉尔朝着他伸出手,「走吧。」


  段宜恩抬眸晃了眼站在门口待机的朴珍荣,再看向身後对向着他勾起微笑的崔荣宰。


  是啊,先放弃的话就输了。

  他可是段宜恩,那个好胜心旺盛的段宜恩啊。


  段宜恩如释重负地长吁一口气,他举起手紧紧扣住王嘉尔的手掌,尽管黏腻的手汗和过高的温度在两掌间蔓延,段宜恩一点儿都不在乎。


  一个人奋战什麽的,不存在的。





  BamBam在迷迷糊糊之中清醒,一睁开眼,撞进眼中的是蜷起腿坐在他身旁的金有谦,两人在四目相交後同时开启唇,交错的视线迅速移开,欲言又止。


  BamBam谨慎地环视周围,一看见显眼的红色沙发,他的记忆告诉他这里是四楼通往尸体房前的房间,此时此刻那座舒适柔软的沙发被不温不慢的火燃烧,恶臭的烟雾弥漫整间房,他不悦地皱眉。


  「我们好像被李恩浩传送过来了。」金有谦主动打破宁静的气氛,他闷着声音嘟嚷,「大家又被拆散了。」


  BamBam鼻头轻哼一声答应,仔细回想李恩浩说的话,他大致能猜测到情况。


  他看着神情显然不对劲的金有谦,金有谦看似在隐忍些什麽,痛苦在他紧咬住的唇角中消逝,BamBam有满腹的担心和疑问难以开口。


  「我们走吧,待在原地不是办法。」金有谦站起身掸掉裤子沾染的烟灰,BamBam跟随他的脚步起身,内心的纠结依然无法说服他向金有谦提问。


  金有谦一打开门,连接的是一条长长的走廊,金有谦不禁一愣,後方的BamBam心中暗想不妙,既然李恩浩能办到时间流的错乱,那麽空间倒置绝非问题。


  金有谦犹豫地回头,瞥见BamBam害怕却又坚强的面容,他深吸口气後踏出脚步。


  不晓得是不是心理作用,BamBam觉得金有谦的步伐走得比平常还慢丶前进的方向也有点歪斜,BamBam心感诡异,只是尴尬的氛围萦绕在两人心头,谁也没有开口。对於这种状况,BamBam再清楚不过。


  待他冷静下来整理思绪,BamBam承认他的发言不当,他也知道使两人真正爆发的问题点是什麽──信任,是即使有天你拿着枪指着我,最後枪响了,我也相信是枪走火。


  两个人的感情若有一方先失去了对彼此的信任,将导致这段感情步入灭亡。他知晓金有谦的个性,立场转过来的话,BamBam或许也会做出和金有谦一样的抉择,决定不告诉重要的夥伴们独自解决。


  金有谦不可能没想过事件的後果──明知如此, BamBam脑中满是对方辜负自己的心意,则被愤怒冲昏头的他造成当时心境极为脆弱的金有谦不可抹灭的伤害。


  BamBam非常清楚金有谦的底线……对着他开枪什麽的。


  紧凑的逃亡让BamBam根本没有机会向金有谦道歉,另一方面是自尊心使然的关系,他总觉得不从金有谦口中得到对他「一个人」的独白,他绝不主动退让。


  这样子的自己实在幼稚到极点。BamBam在心中自嘲。


  ──喀吱。

  BamBam垂眸看向脚下的地板,与屋子最初的走廊不同,这条路是由看上去老旧的木板拼凑而成,踩踏木板时脚底频频发出的声响在静谧之下令人不寒而栗。


  当他抬首重新将视线放在金有谦的背影时,右脚在踏出的转瞬间忽然向下陷,他身下的木板被他踩破,漏洞的大小足以让一个人掉落。


  BamBam几乎是在感受到失重感之时放声尖叫,在他澈底坠落前,金有谦抓住他的手。


  伤口未完全愈合的手臂产生拉扯的撕裂痛,BamBam备感疼痛地低吟,然而比起身体的疼痛,他更担忧的是金有谦。


  金有谦近乎是趴在地板,空闲的另一手扣着破裂的木板边缘,揪住BamBam的手因使尽全力而涨红,金有谦收紧手指想避免好友的坠落,BamBam反射性地用另一只手抓住金有谦,却导致金有谦的身躯往前滑去,肩膀以上的部位在洞口悬住。


  BamBam惊慌地松开手,金有谦蹙起眉朝BamBam着急地大喊:「不要放手!」


  「可是你……」BamBam害怕他这麽一拉会把连累金有谦,他低下眸望向深不见底的深处,全然不晓得往下落会到哪儿。


  金有谦从趴姿转换为上半身撑起,他咬紧牙关使力地想把BamBam拉起来,逐渐失力的手有些负荷不住,BamBam感觉到金有谦的颤抖,他以气音轻语:「有谦,你放开……」


  「呀丶如果你要我放开你,让你掉下去,反正下面可能会通到什麽地方──说出这种话什麽的,我绝对不会同意的!」金有谦抢先对方一步把未完的话一口气念完,见BamBam吃惊的模样,金有谦的嘴角勾起弧度。


  「我当然知道你在想什麽啊……」

  「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语尾落下,BamBam不可置信地瞪大眸子,金有谦因难受而扭曲的神情试图扬起令他安心的笑靥,依旧动听的嗓音温柔地轻叹话语,BamBam的鼻头猛然一酸,所有回应哽在咽喉中。


  是朋友啊。


  「抓紧了,千万别放手!」金有谦慢慢移动双腿,极为艰难地以双腿跪地的方式挤在胸膛下,他执紧BamBam纤细的手腕,他深吸一口气後撑起上半身,一股作气地把BamBam拉起,在BamBam回到地面後,两人精疲力竭地躺在地上。


  BamBam简直不敢相信金有谦的力大无穷,竟然可以把一名成年男人拉上来,他偏过头凝视被他压在身下的金有谦,布满汗水的脸庞染上一层可疑的红晕,苍白的唇瓣急促地赢取空气,BamBam伸出手指抹过金有谦眉间的汗,却被额头异常的温度吓得正着。


  「有谦?」


  BamBam翻过身跪坐在金有谦身旁,他双手捧住金有谦发烫的脸颊,随即他留意到金有谦右手腕的枪伤呈现发炎反应,BamBam恐慌地倒抽一口气──因为伤口感染引起的发烧吗?


  「难怪从一开始就怪怪的……可恶!」BamBam在心中怒骂自己的观察不周,他早该发现金有谦的异状了。


  BamBam的双手穿过对方的胳肢窝把对方扶起,「还行吗?走得动吗?」


  金有谦半眯起迷离的眸,体内的热气熏得要把他的脑袋融化,他本想要BamBam别介意他,然而他看见BamBam的眼眶隐隐噙着泪光,想吐出善意谎言的喉间一窒。


  如果再说谎下去,BamBam肯定会哭着痛打他吧。


  金有谦扬起一抹苦笑,缺乏水分的喉咙发出沙哑的回应:「拉你上来之後,身体好像就没力气了,脚本来就扭伤了,大概走不动了。」


  语尾方落,金有谦感觉到身体被翻转,原就混乱的脑袋突然间天旋地转,等到他回过神,他已经被BamBam背了起来,他慌张地双手勾住BamBam的颈脖,莫名的羞耻心让他放大音量:「Bam丶BamBam!」


  「这时候给我闭嘴啦。」BamBam的手在金有谦的大腿用力一捏,他努力站起身,纤细的双腿微微发抖,他感觉到背後灼热的身躯紧紧倚靠住他,BamBam缓慢地跨出脚步前进。


  若是让粉丝看到他背着金有谦的模样,绝对会大吃惊吧?BamBam边踏着沉重的脚步边想,背後的金有谦从挣扎到现在乖巧的让他背着,温热的鼻息拍打在BamBam的侧颈,金有谦疲惫且安心地用下颔抵住BamBam的肩膀。


  「BamBam。」

  「嗯?」

  「对不起。」

  「……知道啦,病患安静点。」


  听到好友别扭的回答,金有谦不禁轻笑,他缩紧双臂更贴近对方瘦弱而有力的身躯。


  总算来到走廊的末端,BamBam毫不留情地抬起把眼前的门推开,迎面而来的灰烟冷不防的窜进他的眼中,BamBam眨起眼想将眼球内的异物排出,然而他的视线渐渐变得模糊。


  门的另一端是向下的楼梯,BamBam勉强稳住平衡继续前进,生理泪水不停地从眼眶落下。


  「BamBam!」


  BamBam还没回过头询问,闯入他视线的一只巨大绿手刺进两人之後的墙壁,一瞬间失去平衡的BamBam脚一扭,连带着金有谦一起滚下楼。


  体力不支的金有谦在落地後痛苦地抱起头,BamBam心焦如焚的想赶紧把金有谦重新背起来,眼角的馀光看见绿巨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过来,不知不觉间已来到两人面前。


  巨大的阴影覆盖BamBam的身躯,内心袭来对死亡的绝望麻木他的知觉,BamBam眼眶中早已盈满的泪液从眼角滑落,此刻他连绿巨人的脸都看不清楚。


  ──谁来救救我们……

  内心的祈求无声的落下,刺眼的银白色光芒在眼前聚集成光团後四射,BamBam摀住眼抵挡强光的照射。


  随即他的躯干被温柔的拥抱住。


  「没事吧BamBam?」

  「在范哥?」


  BamBam迷茫地回过头与透露柔情的林在范互视,他再度往绿巨人的方向看去,发现青绿色的庞大怪物随着光线消失殆尽,留下的是尤娜回首一笑。


  林在范松开BamBam後来到金有谦身旁将他揽在肩上,「抱歉,我来晚了。」


  「哥,绿巨人……」

  「别担心,尤娜已经处理掉了。」


  林在范搂住老么的腰部以便行动,他慎重地四处环看,他蹙起剑眉,「快走吧。」


  跟随队长走的方向逃离,没多远的距离又有一扇门,在林在范握上门把前,门提早先被推开,接着从门後冲出的人和他撞个正着。


  「哦!JJ Cross!」王嘉尔极具辨识度的烟嗓传进众人耳中,正面相撞的朴珍荣和林在范先是呆愣互看,尔後有默契地一起伸出拳头相碰。


  「总算找到你了,在范哥。」

  「这是我要说的吧。」


  七人的闲聊没有太多,他们以尤娜为首的逃脱,途中遇到几只想搅局的绿巨人,全被尤娜出乎意料惊人的魔力消灭,众人推开一道道木门,寻找将他们陷入深渊的大门。


  他们终究来到玄关之前。


  和段宜恩的记忆如出一辙,华丽的橡木门是唯一没遭到祝融之灾侵袭的物品,它一如往常庄严的不受任何事物影响,无论怎麽敲动都无法撼动它。


  朴珍荣转动几下门把,他表情凝重的摇头,「不行,完全转不动。」


  林在范上前同样转了门把後,他粗暴地用脚踹去,经过几次攻势後林在范收回踢得发麻的脚,他偏头看着尤娜,「看来跟第一次一样,只能靠妳了。」


  「我不确定能不能成功,让宜恩逃出去那次足以耗费我一半的能量。」尤娜心神不定地走到林在范身旁,她张开手掌贴合在门板,她敛起眸子,将全身的能量集中到门上。


  崔荣宰隐约在尤娜的掌心和门的缝隙看见灰色与白银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相互交融,光芒随着两者的交缠愈加剧烈,不久後尤娜的身体被暗灰的光反弹。


  被迫後退的尤娜不满地皱起鼻,她想再次使出仅存的能量,却反覆的遭受门无形的阻力所抗拒。


  「尤娜!」王嘉尔留意到尤娜的下半身渐渐与空气融为一体,本就接近透明的躯干愈来愈看不见原型。


  林在范诧异地微睁大眼,他从尤娜身上感受到的能量比以往来得薄弱,甚至可以说是以急遽的速度消逝,他冲上前拉住女子的手,「住手吧!」


  尤娜别过身挥过林在范阻止她的手,她双手抵在门扉上,异常坚定的口吻叙说着女子最後的坚持:「我无所谓,反正我本来就是死人了,但是你们不能在这里丧命……我愧歉你们的太多了。」


  林在范内心的焦躁使他不自觉上前推动门,他知道这是徒劳无功的事情,可是看着尤娜几乎快看不见形体的身躯,既然她都这麽努力了,他怎麽能全然交付给一个女人做呢?


  见状的成员们一个个跟上林在范的脚步帮忙,尤娜木讷地瞥向使尽浑身解数的气势也要把门打开的男人们,她心有慰藉地微笑。


  即便七个人都耗费体力来推,大门依然如被强力胶黏得不可拆解一样,连半点动静都没有,加上不通气的环境下,吸入过多混浊空气的他们四肢感到无力,呼吸也变得愈来愈难以转换,成员们纷纷衰惫地倒下。


  硬撑着身子不倒下的林在范也渐渐感受到呼吸困难,他抿紧薄唇抑制过度的喘息。


  绝对不能倒下,连他都倒下的话,就没办法给大家力量了──林在范转过身改以用肩膀撞击。


  「在范先生。」


  尤娜淡然缥缈的声音轻唤他的名讳,林在范眼角的馀光瞥见尤娜即将消失的脸庞,他转头与尤娜充满哀戚的眸子对上。


  「在范先生……对不起,我果然是帮不上忙。」

  「喂丶妳别……」

  「在范先生,恩浩在我心中是永远的伊卡洛斯。」


  尤娜唐突的发言令林在范措手不及,她没有理会林在范笔直传来的狐疑,她径自说道:「你说的没错,恩浩早已不是最初的他,对他抱持期望的我是傻子,他也早就不配伊卡洛斯这个名称。」


  「是我害得他坠入寒冷的海中,我知道他仍在为了追逐太阳而飞翔,只不过像他说的,我永远是袖手旁观,即使勇敢伸出援手,都是无用的──还连累你们。」

  「直到最後一刻,我仍是毫无用处的人,这样的我能得到谁的原谅吗?」


  林在范沉默地聆听尤娜的祷告,他知道尤娜的力量将要走到末端,这或许是他们俩最後的交谈,他本来不打算中断尤娜,直到听到最後一句,林在范忍不出开口:「妳做得很好了。」


  「妳一直默默保护Mark那家伙,也不时给我们帮助,没有妳,我们走不到这步。」林在范的话一顿,他思忖半晌,「谢谢妳。」


  闻言的尤娜无奈一笑,直到最後林在范的话仍然像清澈的流水般洗涤她的愧疚,「我就说了,在范先生真的很像恩浩。」


  「我最爱的丶最温柔丶世界上最体贴的李恩浩,是我毁了他呢。」

  「这大概是我的报应吧……」


  喀啦。


  开关启动的声音冷不防传进林在范耳中,随後林在范看到大门被打开一个缝,他愕然地往前一推,他跨开脚步踏出大门,冷冽的寒风拍打他的面颊,彷佛在提醒他事情的真实性。


  出来了?


  先做出反应的朴珍荣匆忙地拉起夥伴们往门外逃去,一踏出屋子,王嘉尔讶异不已地喊叫:「我们出来了吗?」


  林在范的脑袋一沉,夥伴们惊异的欢呼声在他耳边嗡嗡作响,眼前的视线渺茫不定,他回过身望向被熊熊大火燃烧的洋房,橙红的烈火像是要冲破漆黑的夜色,灿烂夺目的光景宛如梦境。


  林在范恍惚地远望门的位置,在他看见尤娜被面露悲恸的男人拥入怀中的模样,林在范不禁随着尤娜逝去的身影而勾起浅微的弧度。


  能得到回应真是太好了,对吧?


  林在范的裤档发出震动,他发颤的手想将手机抽出,然而他眼前的画面随着铃声响起而晃动,一股强烈的虚脱感占据神经,他迟缓地按下通话键并将话筒置於耳边。


  『在范?终於接了!你们到底去哪里了?怎麽失联这麽多天?』

  是经纪人哥。


  耳鸣目眩的感觉让他无法言语,林在范的视线被黑暗侵占,在他失去意识前,他看到段宜恩和金有谦倒地的画面。


  「哥……快来……」


  尚未得到经纪人的回应,猛然的晕眩让他的脚瘫软,清晰的思维断了线似的停滞,林在范眼前被一片漆黑覆盖。


  弟弟们的呼叫怎麽也进不入他的耳内。



【Mayday实体书印量调查】,麻烦有空且还没填写的各位帮个忙让我搜集意见><

*******

贴心提醒:Arrival章到此结束,Mayday则是在下一篇完结喔:)

接下来会陆陆续续公开角色定位的部分了。

这篇的重点不是最後逃脱的部分,私认为是前面两段XD


感谢观看!


◎新增【角色定位▶导入者】

评论(3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