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500粉活動】

今日第!三!更!有開通知的人會不會一直收到通知XD

要來說說500粉活動!



首先謝謝各位的支持,我突破500粉了,是我沒想過的數字ㅠㅠ(跪下)

很大的原因是多虧於Mayday,無論是從頭追起、或是中途加入的親們,對我而言都是一種得到肯定的動力,謝謝你們!

以下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來辦個500粉活動吧,容我在下面說明活動。



500粉開放的活動是GOT7全友情向同居21題

請注意是友情向,所以不會有粉紅小泡泡,CP前後也無差別喔XD

正好有21題,我的目標是21對CP都要寫到,但是要大家點21個然後CP跟題號完全不重疊實在困難,所以會在留言出抽出7個指定題目!(身為GOT7的鳥們當然要777到底!)


參與方式很簡單,在下方留言想要的題號跟指定CP就可以了~

例如我想要點范宜的第一題,就留言「1.大哥賴」即可~

一個人可以點三個,也就是說,我可以留言↓

「1.大哥賴 / 17.COCO爸媽 / 21.忙內賴」

留言的時候請不用在意樓上的人點什麼,重覆題號和CP也無所謂,到時候我是以抽籤決定的。

你可以三個都寫不同題目跟不同CP,也可以三個都寫同個題目不同CP/同個CP三個不同題目,選擇權在你手上!


到時候若是抽出兩個一樣的題號但不同CP,例如我同時抽到「1.大哥賴」跟「1.JJP」的話,我會以先抽到的為優先,並會重新再抽新的~

情況反過來的話,抽到兩個一樣的CP但不同題號,也是比照辦理~


指定的CP名稱都可以,總之只要讓我看得懂是哪兩個人就可以了,前後順序無所謂,畢竟是友情向XD


500粉活動截止時間到「我更新Mayday.Ch42」為止!不用擔心,因為我接下來兩個星期要考期中考,所以Ch42不會太快更新w

希望大家能參加活動ㅠㅠ(怕沒人理←)



最後偷偷說,之前說過500粉會寫開車文,算是我自己的慶祝?

至於是什麼CP,如果有關注我Mayday以外更新的CP文主要是哪一對的話,應該不難猜到我要寫什麼?(笑)


以上,歡迎大家參與!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Mayday完結後會慢慢釋出實體書的消息,也會開始籌備新的連載,到時候也希望各位能一起跟我走下去Q_Q

评论(22)
热度(15)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