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打聲招呼?】


好久不見,大家好,這裡是谷川蝶,或許還有人記得嗎?(笑)

附圖放個張很久以前的照片,最近回去翻照片還是好喜歡這張好鬧的照片,所以就來放一下了XD


離開LOF一段時間,中間聽聞一些LOF的事跡,久違打開發現許多文被LOF遮蔽並且打不開,導致Mayday許多章節遺漏,在此感到非常抱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T_T


Mayday不知不覺已是三年前的文章,對我來說也算是黑歷史之一,對於到現在還有人觀看,不知道該如何呈現我的喜悅與感動。

在一年前正式推出實體書,不過多次校稿,校稿到身體不舒服、眼睛快脫窗,卻仍有排版錯誤、錯字未修改和遺漏刪除,對於購買實體書的人感到非常抱歉OTZ


先前提過實體書番外會公開,近期會在LOFTER公開You Are-JJP和弟弟LINE的番外

經過考量,實體書的最後的番外Miracle是不會公開的,Miracle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故事,是我曾經邊寫邊哭的故事,因此想作為購買實體書的鳥寶寶們的禮物~


大概是這樣,主要是想出來說說話,雖然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我。(笑)

之後把番外釋出之後,這個LOFTER就真的不會再更新,主要是出於個人因素。


以上,單純想說說話的也歡迎留言喔。

我們有緣再見吧~

评论(2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