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蝶

【崔榮宰中心】Nobody Knows

【非连载向文章汇整】

✔脑洞和故事是属於我的,现实世界是他们的,请勿上升至真人

✔阿蝶的生存报告,证明阿蝶还在坑内(?)


  好冷。


  发自体内的寒意藉由细胞扩散至身躯的末梢,身体本能使崔荣宰不自觉动起手臂,试图磨蹭皮肤取得温暖,可悲的是过度失温的皮肤表层早已感受不到触觉,他的双手环过宽厚胸口,尚未修剪的指甲往死里刺进也毫无感觉。


  崔荣宰吃力地撑起沉重的双眸,本以为能见到不同於黑暗的场面,想不到映入眼帘的依旧是一片看不到边境的漆黑。


  发现情况不对劲的崔荣宰微张起唇欲求救,一张开嘴巴,乾燥难闻的空气顷刻侵入崔荣宰口腔丶霸占他的喉咙,像是活生生将高浓度的酒精倾倒在他的喉间,令他疼得直发冷汗。


  混乱不堪的意识意外被灼热的痛楚整顿,崔荣宰意识过来自己的四周伫立着一片片高大的镜子,没有一个空隙能让他逃出去,他被关在由数个镜面组成的囚牢中。


  崔荣宰认命地闭起嘴,他反射性地咬起下唇的死皮,正当他焦虑着该如何逃脱诡谲骇人的地方,眼角的馀光瞥见人影,胆量小的他吓得肩膀一震,他转过身看过去。


  是崔荣宰,又不是崔荣宰。


  崔荣宰迷茫地远跳镜子中外貌与他如出一辙的青年,那个人脸上挂起灿烂的笑颜,闪烁微光的褐眸眯起好看的弧度,点缀在右下眼睑的泪痣性感又迷人,受到众人爱戴的那个人被人群包围。


  崔荣宰一瞬间撇开视线,正巧与另一侧镜面对上眼,他看见自己此时此刻的模样,凌乱的碎发摊乱在他饱满的额头,甚至遮掩住他黯淡无光的眸子,苍白难看的脸色憔悴不已,全然和光鲜亮丽的「那个人」形成强烈对比,这让崔荣宰的呼吸一顿。


  他是谁?你又是谁?

  崔荣宰回过头重新往那个面貌相似的男人看去,夹杂不同情愫的两人四目相交,宛如被美杜莎之眼注视,崔荣宰的身子完全无法动弹,目光没法子从「他」的脸上移开。


  他看到「那个人」的嘴角上勾起比方才更大的弧度,不寒而栗。


  眼前的镜子忽地间碎裂,脆弱的平面镜哗啦一声,碎落在黑暗的空间中,细小的镜片粉末相互摩擦发出刺耳的声响,割破他薄弱的意志力。

  

  等到他回过神再度睁开眼睛,崔荣宰整个人被迫倒在布满碎片的地板。


  「那个人」压在他的身上,仍旧是面露笑容的以置人於死地的力道掐紧崔荣宰的颈脖,崔荣宰扭动躯体想挣脱青年的束缚,逐渐稀薄的气息连带抽离他全身的力量,他宛如被压制在砧板上等待宰割的猎物,毫无招架之力。


  青年的笑容不增反减,在他人眼中美好的笑靥犹如梦魇般侵蚀他仅存的理智,一把怒火在崔荣宰的脑海点燃,不留灰烬的恣意燃烧每一处角落。


  名为烦躁的不安分因子充斥他的神经。

  拜托你别再笑了,烦死了,我什麽都不想看。


  崔荣宰的手指碰上冰冷的物体,他当机立断地紧握住形状尖锐的镜片并高高举起,镜面中反射出青年一如往常的笑容,温柔又单纯,毛骨悚然。


  崔荣宰屏住粗重的喘息,释放压抑已久的剧烈情感,他使尽残存的所有力量朝青年的侧颈刺去。


  青年的身影消失在静谧的空间,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散发甘甜铁锈味的腥红色血液。


  崔荣宰茫然地偏过头凝视从自己侧颈流出的血柱,血液顺从地心引力法则,在他结实的驱干流窜,透肤的白色衣裳渲染成怵目惊心的红。

  他松开在掌心中割出道道痕迹的锐器,吭啷一声落至於地,回荡於浑沌难堪的空气中。


  什麽啊,原来还是我啊。

  崔荣宰乾巴巴的哑声转换成笑意从乾裂的嘴角溢出,如同散落於地的镜子,支离破碎。


*******

大家好,我是谷川蝶。

會想寫這個片段,似乎是有一天聽著Nobody Knows,腦袋忽然閃現一個畫面,想趁著這份情感還在時而迅速寫下來的小段子。


榮宰對於SOLO曲的看法是這樣的:「我想要給大家展示的是真實的崔榮宰,不是GOT7 的榮宰。」

當被記者問到兩者的區別時,榮宰回應:「我認為作為崔榮宰是更具野心更好勝的。我總是追求著完美並不滿足於自身。作為GOT7 的榮宰會更開朗更陽光。離開舞台的我並不完全是這樣的,而我更傾向專注於更讓我變得更好的所有事情上。」

這樣的話語感動到我,同時令我感到一絲絲的感傷,往後聽見Nobody Knows,帶有一些鼻酸。


或許是一個不知所以然的片段,請各位見諒。(笑)

然後,真的好想崔榮宰,也好想七個人呀TT


感謝觀看!


※也麻煩請當初有填Mayday印調的人,能來【Mayday實體書相關資訊】和我說一聲,不好意思><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谷川蝶 | Powered by LOFTER